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邪恶力量》回归剧评:天使恶魔继续乱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8:47  新浪娱乐
《邪恶力量》回归剧评:天使恶魔继续乱斗(图)

《邪恶力量》的故事也已近到了临届点

《邪恶力量》回归剧评:天使恶魔继续乱斗(图)

迪恩和鲍比

《邪恶力量》回归剧评:天使恶魔继续乱斗(图)

梅格(Meg)又出来了

  在上一季结尾,山姆(Sam)解开第六十六个封印之后,路西法(Lucifer)降临人间。在千钧一发之际,温切斯特(Winchester)兄弟没有被路西法当场踩死,而是被上帝传送到一架飞机上。上一季中战死的天使卡斯蒂埃尔(Castiel)也被复活,踏上了寻找上帝的新旅程。《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终于在万众瞩目下回归了。

  还是那么热血澎湃

  天使、恶魔、上帝、路西法,这几个词已经组合了太多次,虽然无法给影迷带来任何新意,但还是令观众血脉扩张。由于电视剧有很大的成本限制,我们不可能看到上帝和路西法拿着各种帅气十足的武器在慢镜头中火拼,还好善于烘托气氛的制作人用紧凑的剧情弥补了这点不足。末日的感觉不算太到位,日光下的绝望也不算太压抑,但打开电视就能欣赏到一场正邪大战,对于大部分观众来说应该算是不错的选择了。尽管已经经历了无数挫折,永不言弃的迪恩(Dean)和山姆还是不断的挑战恶魔,他们的形象就是我们所谓的英雄。他们是这个时代的英雄,也是上个时代的英雄,还会是下个时代、下下个时代、下个时代的后面两个时代、以及下下下个时代的英雄。

  还是那么“手足情深”

  可能很多《邪恶力量》饭还不知道,这部剧能够算上半部GAY剧。由于成长环境不同,山姆还游走于正邪的边沿,兄弟二人难免吵架,但如果你看得够仔细,你会发现对于两个大男人来说,他们的对话有点太肉麻了……由于GAY剧的贫乏,这部剧就成为了喜欢走后门的男士人士的追捧对象。记忆力好的影迷应该知道,在上一季中编剧借迪恩的嘴明确表示了GAY粉丝们对兄弟基情的热衷很恶心,但考虑到CW电视台的收视对象是以年轻人为主,以及迪恩扮演者的断臂之嫌,实在很难让人禁不住认为剧组已经习惯把本剧的这一特色当成一大卖点,来填充不算太优秀的收视率。

  还是那么美女如云

  恐怖题材的电视剧,怎么能少了美女?不过由于恶魔美女露比(Ruby)的出现,制作经费随着两个演员迷人身段的扭动一减再剪,客串《邪恶力量》的美女貌似少了一些。但露比终于在上一季中挂了!兄弟二人可以回到花丛中去了!不难预测,我们将在未来的剧集中看到各式各样被恶魔附身的美女。在本季的第二集中,居然出现了一个大妈的胸部特写,这无疑是制作人们在向观众表示他们坚定的决心,第五季的《邪恶力量》美女不会少!大家等着看肉吧!

  还是那么邪恶力量

  众所周知,一部电视剧想要有跌宕起伏的剧情,就要理好一条鲜明的主线,让主人翁沿着这条主线被制作人玩弄于鼓掌之间,以达到娱乐观众的目的。《邪恶力量》的故事从黄眼恶魔挑选打破封印的男婴开始,层层深入,逐渐过渡到神魔大战。现在的《邪恶力量》,少了曾今的家族恩怨,少了当时的猎魔冒险,但还是时有苦中作乐,依然绝地逢生,还是那么邪恶力量。

  那首经典老歌已经不再沿用,但carry on my wayward已经成为《邪恶力量》永远的主旋律。(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