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苗圃:《刺陵》中周杰伦的红白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2:20  新浪娱乐
林志玲&苗圃:《刺陵》中周杰伦的红白玫瑰

林志玲与苗圃在《刺陵》中都钟情于周杰伦

林志玲&苗圃:《刺陵》中周杰伦的红白玫瑰

周杰伦面对苗圃不知所措

  男色时代,帅哥和型男自然会有拥趸无数,故而当《刺陵》上映时,有众多的小女生与师奶为了片中的两大男主角周杰伦陈道明而痴迷疯狂也就是在情理之中了。既然女性观众走进影院多半是为了一睹男偶像的风采,那么男性观众去看《刺陵》,除了看武打场面和电脑特效之外,林志玲苗圃两位女星的吸引力也不容小觑。毕竟,美女是永不过时的话题之一,而且她们就像《刺陵》中周杰伦的红白玫瑰,让其难以取舍。

  在《刺陵》中,林志玲与苗圃代表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女性形象。林志玲扮演的小说家蓝婷虽然身材高挑,但娇美柔弱,我见犹怜,再加上那嗲到销魂的娃娃音,绝对能在第一时间激发男人的保护欲;而苗圃扮演的刀十三郎是大漠中强盗首领,不仅打扮中性,武功高强,性格更是坚毅独立,执着顽强,因此若说到女人味,自是林志玲略胜一筹。

  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林志玲这一款固然是很多男人心中标准的“梦中情人”,但苗圃这一型谁说就没人喜欢?多年以前,“野蛮女友”风潮之所以能风靡亚洲,正是说明了较为强势的女人一样有着庞大的市场。再者,在探险寻宝这种事情上,光长得漂亮是一点用都没有的,当意外或危险突然出现时,若能自保才是上策,否则随时都会扯人后腿,让大家都一起身陷险境。因此若说到实用性,则是苗圃扳回一城。

  张爱玲曾说过,也许每一个男子都有属于他的白玫瑰和红玫瑰。对于片中的周杰伦来说,林志玲是他的白玫瑰,那么苗圃便是他的红玫瑰。又或者说前者是温室里的水仙,清丽脱俗,雅致迷人,不过较为娇弱;而后者则像沙漠里盛放的野玫瑰,虽然浑身是刺,却有着旺盛的生命力和野性之美。

  影片的结尾周杰伦最后还是选择了林志玲,但谁又能说,在他心里,他不曾对苗圃动过一点心?或者,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阿Kee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