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女星张柏芝左小青马苏怀旧造型大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6:19  新浪娱乐

盘点:女星张柏芝左小青马苏怀旧造型大PK(图)
张柏芝

  NO.1张柏芝

  当初在电视剧《天涯歌女》中,无论是造型还是表演,张柏芝都曾引起很大争议,被部分观众批得体无完肤。张柏芝的长相比较现代,与她平日的发型相比,剧中的齐流海、齐耳短发造型让她的美大打折扣,不过看习惯了还是会变得养眼的。

  在各种炫目发型横行的当下,从前清纯可人的麻花辫、短发等发型让人倍感怀念,怀旧影视剧中,漂亮女明星们一改前卫装扮返璞归真,标志性的发型再现了过去年代女孩子的青春与美丽。

盘点:女星张柏芝左小青马苏怀旧造型大PK(图)
周迅

  NO.2周迅

  当年周迅在《人间四月天》扮演林徽因时,模样清纯可人,剧中,秀丽外表及满腹才情,让她迷倒了以“追求灵魂伴侣”为爱情风向标的徐志摩(黄磊饰),甚至让后者不惜与自己的结发妻子离婚。按照历史资料,与林徽因有过感情纠葛的男人共有三个,其中一位学界泰斗为她终身不娶,可以想象她的美貌和才华了吧。周迅的扮相抢眼又饱含书卷气,与人物原形十分吻合,也为该剧增添了一抹亮色。

盘点:女星张柏芝左小青马苏怀旧造型大PK(图)
赵薇

  NO.3赵薇

  《情深深雨蒙蒙》中的陆依萍其实就是一朵带刺的玫瑰,有美丽的外表,有带棱角的个性,也有小小的阴暗的一面,让人爱恨交加。说起发型,相比后来的短发,赵薇在前几集中梳长麻花辫更显可爱,特别是她站在舞台上唱《小冤家》的时候,真是可爱至极。

盘点:女星张柏芝左小青马苏怀旧造型大PK(图)
左小青

  NO.4左小青

  夏雨、左小青领衔主演的《我们的八十年代》之前在哈尔滨、大连等电视台播出时屡次占据收视高地,成为各大卫视争抢的热门电视剧,眼下该剧又将在青岛电视台、山东电视台热播。左小青在这部剧中扮演的满晓星是位家庭条件优越的大学生,来到工厂后,有时披着一头瀑布长发,有时梳着长麻花辫的她被工友赞为“大山里的一股清泉”,是众人眼中的“林妹妹”。满晓星的到来让四车间女工丁惠茹“拉响警报”,一度跟“情敌”满晓星叫板,不过谁也无法掌控感情,尽管有很多不可能,“厂花”满晓星还是与痞气青工段玉刚(夏雨饰)走到一起,成为厂里的一对金童玉女。不看这张照片,真是不知清纯方为何物啊。

盘点:女星张柏芝左小青马苏怀旧造型大PK(图)
阿SA

  NO.5 阿SA

  电影《一碌蔗》中,可爱的面宠,长长的麻花辫,别看她一副邻家小妹妹模样,其实是个拳头比男人都硬的功夫女孩,阿Sa的扮相十分吻合她的可爱个性,而一气之下将心上人拳打脚踢的镜头又让人看得目瞪口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