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张柏芝左小青马苏怀旧造型大PK(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6:19  新浪娱乐

星张柏芝左小青马苏怀旧造型大PK(2)
孙俪

  N0.6 孙俪

  《血色浪漫》中,梳着麻花辫的“孙俪”一脸清纯模样,尽管眼睛里流淌着一股机灵劲,又尽管本性高傲,但年轻的心经不起爱情的来袭,到底还是被坏男人征服了,即便是分离,仍将这份感情藏在心底,走过一段长达二十余年的情感历程。

星张柏芝左小青马苏怀旧造型大PK(2)
林心如

  NO.7 林心如

  “有情人终成眷属”有时只是世人一厢情愿的想法,本来是对羡煞天人的热恋情侣,却各自拥有归宿错爱一生,曼桢与世钧的爱嘎然而止,让人惊讶于世事的变化,明明上午还在怄气,晚上就被分离到两个世界,从此几年没有相见。《半生缘》中,林心如饰演的顾曼桢个性随和,卷发及高高盘起的发髻不失清纯,又为她平添了几分温柔,造型十分养眼。

星张柏芝左小青马苏怀旧造型大PK(2)
马苏

  NO.8 马苏

  美女打扮得再土都不改美丽本色,电视剧《北风那个吹》中,饰演刘青的马苏换上尼绒上衣、粗布裤子依旧十分迷人,同样是扎麻花辫、打扮土气,刘青的形象却大抢女一号牛鲜花的风头,作为剧中的“坏女人”,她也因此让观众少了几分讨厌。

星张柏芝左小青马苏怀旧造型大PK(2)
董洁

  NO.9 董洁

  董洁在《金粉世家》中的小家碧玉形象已成为经典,高高的发髻,细长的辫子,小巧的身段,捡回被吹得满天飞舞的书稿时的模样十分惹人怜爱,将初次见到她的金燕西(陈坤饰)一下给电昏了。此后,用相机捕捉背影、让下人满街搜寻长辫子姑娘、雨中跟随到伊人家门口,甚至不惜捧起平时让自己头疼的书本,开诗会、当老师,燕西所有的付出都源自冷清秋绝美、脱俗、如小仙女一般的美貌。

星张柏芝左小青马苏怀旧造型大PK(2)
佟丽娅

  NO.10 佟丽娅

  看过《空巷子》的观众一定惊讶于佟丽娅饰演的齐乔的漂亮,苹果脸、大眼睛、麻花辫,一举一动都可爱至极,让人着迷,难怪剧中有两个男孩为她跑前跑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