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组图:群星亮相红地毯 性感妖娆热辣的时尚盛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3:11 新浪娱乐

  万众注目的红地毯上,群星云集,上演着一出出时尚的视觉盛宴。明星们穿着打扮高贵得体,更带动了06年整个时尚界的新风潮。本届奥斯卡许多女明星采取了复古的希腊风格装扮,清新优雅和成熟高贵依然是本届奥斯卡女星们的主打,也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时尚的存在。

  最时尚风范

组图:群星亮相红地毯性感妖娆热辣的时尚盛宴
妮可-基德曼:一身简单的白锻锦绣小鱼尾袭地长裙

  虽然妮可-基德曼只穿着一身简单的白锻锦绣小鱼尾袭地长裙,银色系列的手链,手袋和银色露趾高跟鞋完美点睛,搭配她的金色直长发和轮廓分明的五官,传达出极致的个人气息,时尚女王风范当仁不让。

  最性感印象

组图:群星亮相红地毯性感妖娆热辣的时尚盛宴
凯拉-奈特利:紫红色塔夫亮绸长裙

  凯拉-奈特利的亮相令人惊艳,紫红色塔夫亮绸长裙,单肩收腰,极致舒张了凯拉-奈特利的香肩美背,搭配孔雀蓝宝镶钻颈饰和戒指,宝蓝紫红,一派花团锦簇中,加上凯拉-奈特利精致的妆容,让她的整体造型性感而高贵,整体印象可圈可点。

  最甜美感觉

组图:群星亮相红地毯性感妖娆热辣的时尚盛宴
娜奥米-沃茨:象牙白薄纱晚礼服

  娜奥米-沃茨的象牙白薄纱晚礼服清新而甜美,低调温柔,非常女人味,粉色水晶耳坠单品造型并不抢眼,却胜在十分彰显个人特质,以薄纱衬托出娜奥米-沃茨甜美可人的印象,温馨而舒适。

  最东方韵味

组图:群星亮相红地毯性感妖娆热辣的时尚盛宴
章子怡:两段式露乳沟雪花纺黑色礼服

  章子怡的两段式露乳沟雪花纺黑色礼服可谓独具巧思,而不再通过旗袍类体现东方特有气质,也证明章子怡的品位再上台阶,黑色蕾丝钻饰项链和耳坠搭配得体到位,含蓄古典中展露性感,恰恰契合了东方韵味。(静电鱼/文)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