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组图:群星亮相红地毯 性感热辣的时尚盛宴(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07 新浪娱乐

  最古典风情

组图:群星亮相红地毯性感热辣的时尚盛宴(下)
乌玛-瑟曼:一袭粉色拼象牙白色的贴身长礼服

  一向以古典美著称的乌玛-瑟曼当晚以一袭粉色拼象牙白色的贴身长礼服出场,整体造型古典优雅,服装特别柔软的质感和精心打理过的发型从各个角度投射出完美的古希腊神女风采,古典风情独树一帜。

  最高贵风尚

组图:群星亮相红地毯性感热辣的时尚盛宴(下)
查理兹-塞隆:一身剪裁特别的贴身亮绸长礼服

  查理兹-塞隆一身剪裁特别的贴身亮绸长礼服,特大的肩上蝴蝶结和高贵的发型,加上查理兹-塞隆本人骄傲的气质,凸显出锐不可当的王者风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最性感印象

组图:群星亮相红地毯性感热辣的时尚盛宴(下)
莎玛-海雅克:一身天蓝色褶皱晚礼服

  墨西哥女星莎玛-海雅克一身天蓝色褶皱晚礼服现身,丰满胸部性感撩人,搭配上一头黑色波浪长卷发,充满了原始的天然的性感之气,那种扑面而来的性感无法让人忘记。

  最华丽视觉

组图:群星亮相红地毯性感热辣的时尚盛宴(下)
瑞茜-威瑟斯彭:银色玫瑰刺绣的双层雪纺薄纱长裙

  最佳女主角瑞茜-威瑟斯彭当晚以粉色锻压边,银色玫瑰刺绣的双层雪纺薄纱长裙亮相,视觉华丽动人,尤其是银色玫瑰刺绣与粉锻压边,含蓄中展现无限风华,为瑞茜-威瑟斯的甜美笑容加分满满,无疑成为全场最受关注的女明星。

[上一页] [1] [2]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