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第74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谁将命中奥斯卡?--西方媒体提前预测(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8月30日15:53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罗素-克洛/《拳王阿里》最有希望被提名

 
朱莉安-摩尔/凯文-斯贝西

威尔-史密斯

  本报讯:距离每年一届的奥斯卡电影节还早得很,《洛杉矶时报》的影评人Patrick Goldstein就已经开始在报章上为来年的奥斯卡撰写
预测。但他所看好的影片大多还尚未开画,只能凭导演名气与演员实力去猜,不过也可以代表相当一部分评委的意见。

  详细说来,Patrick看好迈克尔-曼(Michael Mann)执导的《拳王阿里》(Ali),甚至说它有实力以一赔四的比率主导奥斯卡,主演阿里的是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紧随其后的是由罗素-克洛(Russell Crowe)饰演数学天才的《A Beautiful Mind》。还有凯文-斯贝西(Kevin Spacey)与朱莉安-摩尔(Julianne Moore)助阵的《Shipping News》。

 
史莱克也许拿下第一个动画大奖/《指环王》呼声也很高

  此外,Patrick认为《史莱克》(Shrek)会成为奥斯卡史上第一部“最佳动画”,而《魔戒三部曲》的首部《指环王》(Lord of the Rings)都大有机会尽扫特别效果奖项。出人意料的是,他绝口不提史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操刀的《人工智能》(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而只是淡淡地说,他的最新力作《少数方案》(Minority Report)有望在下两届颁奖礼扬威。(布布)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综述:有多少电影大家兵败奥斯卡 (2001/08/30 08:17)
妮可-基德曼有望凭《情陷红磨坊》角逐奥斯卡影后 (2001/08/28 13:55)
奥斯卡影后茱莉安德鲁斯参与《公主日记》演出 (2001/08/21 15:40)
《英雄》明年要冲击奥斯卡 “严密封锁”是为了期待 (2001/08/17 14:43)
安吉莉娜《古墓丽影》有望提名奥斯卡(附图) (2001/08/14 09:51)
奥斯卡颁奖礼进入倒数时 茜茜封后呼声力压妮可(2002/03/21/ 14:14)
《纽约时报》三影评人预测奥斯卡金像奖(2002/03/21/ 13:44)
罗素-克洛访谈:我每天都在找那个一生的爱人(图)(2002/03/21/ 13:37)
独家稿件:华盛顿有望圆梦--奥斯卡奖项预测(2002/03/21/ 13:15)
麦卡特尼现场献唱电影金曲 奥斯卡颁奖晚会群星璀璨(2002/03/21/ 12:19)
独家稿件:威尼斯获奖导演伍仕贤预测奥斯卡(2002/03/21/ 11:55)
图文:奥斯卡众明星提前“就座”--尼科尔-基德曼(2002/03/21/ 11:36)
图文:奥斯卡颁奖晚会临近 众明星提前“就座”(2002/03/21/ 11:29)
独家稿件:预测奥斯卡--一切从热闹出发(2002/03/21/ 11:00)
独家稿件:“星战前传”--奥斯卡预测(2002/03/21/ 10:44)
第74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