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从赵薇到李亚鹏--评点2001年十大娱乐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3日11:52 长江日报

  一、赵薇旭日方巾事件

  赵薇身披旭日方巾为《时装》杂志拍照的事件被四川媒体率先披露以后,遭到网民万口唾骂。先是其嫂嫂兼经纪人陈蓉在网上发表声明,但历史专家、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以及媒体等不依不饶。最后,赵薇不得不向全国20多家媒体发表了公开的“致歉信”。

  二、田震南京猛摔话筒

  4月29日“中国流行歌曲榜”在南京揭晓。主持人宣布田震凭《爱不后悔》获十大金曲奖时,田震表示组委会前一天通知其获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但就在半小时前突然通知这个奖颁给了得票数第二的歌手。为此她拒绝领奖,扔下话筒就走,令圈内和媒体一派哗然。

  三、《英雄》剧组撞人事件

  10月30日,《英雄》剧组中李连杰的“坐骑”雪佛莱撞伤九寨沟一工作人员的事件被披露后,消息震惊全国。争论的焦点从李连杰到底在不在车上,转到剧组到底要怎样赔偿受害者,该事件的细枝末节都成为全国媒体追逐的重大新闻。目前有消息说,李连杰律师欲状告有关媒体,索赔额高达1亿美金。

  四、金鹰奖曝出假票案

  11月,一制片人在第二届金鹰艺术节上曝出假票黑幕:“买票”、雇人上网投票等手段不一而足。他透露,今年规定一张选票得填满四个获奖剧目才有效。这就像买股票一样,既得让自己得票上升,又得为人家投一票,还要遏制票数低的片子有上升趋势。此次曝料使人们担心:日益严重的作假会不会毁了艺术。

  五、“张王恋”曝光

  2月底,一则从香港传到内地的张艺谋与王海珍拍拖的消息踢爆后,人们迅速认识了名不见经传的模特王海珍。包括内地、港台及马来西亚、新加坡的200多名记者从询问当事人到追查幕后的新闻策划者,纷纷卷入,难以“幸免”。

  六、《射雕》风波频频

  内地版《笑傲江湖》骂声不断,但这并没有影响《射雕》再掀风云。从选角开始,风波不断,总导演王瑞中途“下课”达到高潮。其关注热点,至今未消。七、伏明霞脏裤子事件

  中国跳水皇后伏明霞赴广州参加某品牌新闻发布会时,身着写满英文脏话的裤子引起轩然大波。

  八、刘晓庆经纪人出书掀起连环官司

  9月初,王建中一本《我把刘晓庆送上法庭》甫一面市,怒火中烧的富婆立刻把王送上了法庭。王反过来认为刘侵害了自己名誉权,又反告刘。双方围绕名誉是非要求巨额索赔,目前,刘赢了王。

  九、内地新人横扫金马奖

  在第3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内地演员刘烨由于在《蓝宇》中成功演绎了同性恋人而荣获最佳男主角奖。秦海璐则凭借《榴木连飘飘》压倒最佳女主角候选人梅艳芳张艾嘉舒淇,荣膺影后,同时还获得了最佳新人奖。

  十、李亚鹏瞿颖情变

  12月中旬,突然爆出演艺圈“金童玉女”的李亚鹏瞿颖分手的新闻。李亚鹏对记者说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合,瞿颖则说李有致命的弱点,被传闻是“第三者”的周迅则逃避媒体如临大敌。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1年频现新面孔--谁是娱乐圈六大优等生? (2001/12/22 12:09)
评论:2001年娱乐圈十大玄龙门阵 (2001/12/21 11:17)
综述:2001年娱乐新闻之历史典故篇 (2001/12/21 09:22)
综述:2001年度娱乐新闻的歇后语 (2001/12/20 16:11)
趣味总结:2001年娱乐圈十大倒霉蛋 (2001/12/20 10:5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不手术治子宫肌瘤
   海南/云南/吉林游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