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我也来说两句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10日10:55 新浪娱乐

  新浪网友:爽love_84318

  每年的春节晚会还没有开始之前,有关晚会大大小小的新闻就会充斥在我们的身边,呵呵,那些做记者的也蛮称职啊,:)

  怎么说呢?每年提到的问题都是差不多的那几样,只不过时间和任务有所变化。看了
这篇报道,我想说两句,只是仅仅代表我的观点,不论对错也只是娱乐。

  首先是三地联播的事儿。好象以前有几台晚会采取的是实时传输外景的方式吧。感觉还可以,让大家看到了不同的地方一样的感受,一样的热情,突破了在小小的直播间里那局促的感觉,特别是对于演员大排挡的春节晚会来说,如果采取这样的方式效果应该不错。但是,就象专业人士提到的那样,采取三地联播的方式太费事费钱,

  首先,三地都得各自同时上演一台晚会吧?你总不会让人家三个地方来看热闹的百姓非得等到那个时候才能欣赏到一点节目吧?那样对人家也太残忍点了,大过年的全家出来来捧场你就让人家过把瘾就散?同时上演的晚会水平得一致吧?看着北京的乐呵呵突然一转到兰州,得,脸上的肌肉暂且绷会吧!那多难受啊,所以了,三台制作水准不菲的晚会耗掉的钱可不会少啊。

  其次,实时传输需要的设备,技术等也是不能不考虑的,需要的资金也不是儿戏,这样下来一共需要的money应该可以唬唬人了。多方面都还没有成熟,别太着急。

  第二个好象是虚拟主持人吧?这个注意还不错,春节晚会这个优秀的传统节目也应该紧跟潮流吧?象我们这样的年轻人应该是比较喜欢的。比如来个虚拟的节目主持人?春节晚会一年才有一次,观众也就看她那几个小时的表现,就对这首次的演出来说(对虚拟主持人而言),只要她能出来露个脸也很不错了。不过,我不懂其中的相关知识,不知道做个这样的东西需要多长时间,费多大工夫,既然人家不愿意,我们也没有什么办法啊,只能期待着她的倩影早日出现了。

  至于其他网友提到的找什么明星来做主持人,我看不是太好吧?明星的专职没有主持这门,只怕在台上说不出几句拿的上台面的话,春节晚会是全中国的老百姓都得看的东西,不是哪个就能讨所有的人喜欢的。

  还有就是参加节目的名人,相信央视不会少请几位大牌的。追星族们有福享了,呵呵!我也乐了!

  再者是有关节目结构的调整吧?这个不是从事艺术的我也不知道有什么什么多的节目结构,既然主管的人员说不会有什么改变了,我们也就等着吧。反正每年的春节晚会都是没开之前一片期待之声,完了之后全国“民怨沸腾”啊,所以我一直都挺同情春节晚会的总导演的,费力不讨好啊。所以,现在就不说什么了,拭目以待吧!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难得轻松 何必那么执着(2002/02/10/ 10:51)
杂技《力量》稳当过关 迈入春节晚会的直通车(2002/02/10/ 10:42)
网友评论:春节晚会还是老百姓的“年夜饭”(2002/02/10/ 10:41)
网友评论:春节晚会应着重表现过年的气氛(2002/02/10/ 10:24)
网友评论:春节晚会要有我国鲜明的传统文化特色(2002/02/10/ 10:21)
晚会:网络串联成亮点 李咏周涛面临网民“挑战”(2002/02/10/ 10:19)
网友评论:春节晚会重要的是要提高节目的质量(2002/02/10/ 10:17)
忐忑不安见“公婆” 陈雨露:我面对的是13亿观众(2002/02/10/ 09:55)
端出两桌“年夜饭” 春节晚会节目单昨基本敲定(图)(2002/02/10/ 08:25)
春节晚会深圳分会场现场吸引众多游客(多图)(2002/02/09/ 17:11)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