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春节晚会深圳分会场现场吸引众多游客(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9日17: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曹颖张政在对词
彩排现场一片忙碌
陈慧林
王力宏

  前天晚上,第一次卫星对传节目后,深圳统筹委员会收到北京传来的消息,说已决定把陈佩斯与朱时茂的《医托》拿下来了。这意味着在今年春节晚会上,观众又见不到这对老搭档表演节目了。

  前晚卫星对传时,世界之窗的部分游客有幸提前看到了今年春节晚会的大部分节目。大屏幕上直播的北京现场和深圳观众身边舞台上不断出现的明星,让很多游客在露天剧院坐
到晚上十点多还不肯离开。当晚,台湾相声《谁怕贝勒爷》、陈佩斯朱时茂的小品《医托》、姜昆戴志诚的相声《妙趣网生》等语言类节目已全部亮相。但亮相之后不久,《医托》就被“取缔”了。

  因为是第一次对传,记者也是首次看到北京会场的节目。许多“大腕”都在北京主会场,但细数了一下,除了雪村外还是那几张“老”脸。按节目顺序,宋祖英打头阵,之后便是蔡明、郭达、牛群、彭丽媛等人。陆毅周迅是两张“新脸”,他们合唱《歌曲如此精彩》,彩排时也用两个年轻人暂时顶替。在后台听胡兵说,这两个影坛当红“炸子鸡”正在赶拍《射雕》,是特准了不用那么早到场彩排的。此外因为彩排当晚还有一场双拥晚会在京举行,所以彭丽媛、郁钧剑也都没能亲自到场,不过他们的节目想必是不会再有变动的了。

  本来以为一连几年没在春节晚会上露脸的陈佩斯和朱时茂会再给人点惊喜,不料他们的《医托》却因“杂乱而不精彩”给撤了下来。相声《妙趣网生》、《台上台下》,以及赵本山的《卖拐》续集《卖车》则被看好,可能会是今年晚会最出彩的节目了。

  记者将早前的节目单与7日晚上第四次彩排的节目单对比了一下,发现不仅节目顺序全变了,还有些歌曲有增有改,其中田震的歌就由原来的《教我如何不想他》改成了《草原之夜》。零点过后的歌曲节目中也加插了一个臧天朔斯琴格日乐的歌曲《新年好》。

  据北京消息,晚会总导演陈雨露曾亲口透露,刚刚获得华语“榜中榜”大奖和凭电视剧《流星花园》风靡一时的台湾组合F4,有可能会在今年的晚会上献演精彩节目。然而在7日晚上的第一次节目对传中却看不到F4的一点迹象,8日早上从北京传来的最新节目单上,终于看到中场加上了F4的歌曲《流星雨》。其他三个港台歌手王力宏孙燕姿陈慧琳7日都准时出现在舞台上,只是没有其他内地演员那样盛装出场。本报特派记者易芝娜 摄影魏辉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央视春节晚会完整彩排 主持人集体亮相(附图)(2002/02/09/ 10:13)
小品败走麦城 潘长江:我可以安安稳稳与家人团圆了(2002/02/09/ 10:10)
春节晚会:陈慧琳顶替张柏芝 王力宏取代古巨基(2002/02/09/ 10:09)
节目过于老套没新意 陈佩斯、朱时茂春节晚会出局(2002/02/09/ 09:07)
赵本山意外“中枪” 《卖车》替代《面子》上场(2002/02/09/ 07:50)
图文: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主持人亮相(2002/02/08/ 20:42)
组图:春节联欢晚会大曝光 30多个节目首次整体彩排(2002/02/08/ 19:11)
祖海春节晚会将高歌《我家在中国》(2002/02/08/ 18:31)
导演着急喊“辞职”--春节晚会深圳分会场纪实(图)(2002/02/08/ 16:07)
图文:演员肖像造型热销 树脂“赵本山”惟妙惟肖(2002/02/08/ 15:35)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