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赵忠祥牛群那英烦不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30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梁平)今年夏天的热浪,不只让生活在南京、武汉等“四大火炉”城市的人感到闷热难当,38摄氏度的高温在很多城市都司空见惯。这个酷暑时节,原本应是娱乐圈的淡季,可今年因为有了赵忠祥的“饶赵案”、牛群的“欠款风波”、那英的准丈夫高峰被曝有“私生子”这三件大事,而显得淡季不淡。昨天,记者通过各种渠道追踪这个夏天最难过的他们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赵忠祥 “欠款案”今天上午开庭

  饶颖状告赵忠祥案是可以和这个夏季高温相媲美的热度最高的“名人官司”。今天上午9时,“欠款案”将在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这些日子里的赵忠祥很繁忙,他白天要头顶烈日穿梭于各种社交活动场所,晚上要强迫自己静下心来摆开文房四宝,挥毫泼墨,写字作画。昨天的赵忠祥也没闲着,录节目,接受采访,和律师“交头接耳”,研究对策……

  在赵忠祥看来,饶颖告他纯属“被小人算计”。他觉得人活一世,不可能一帆风顺,碰到一些波折不奇怪。他甚至认为按联合国的标准,他62岁,是个老年人了,现在想的就是希望长命百岁。言下之意是他老赵没做坏事不怕鬼敲门。从今天开庭的形势分析,赵忠祥认为饶颖根本拿不出“欠条”原件,如果她拿出什么“欠条”来,他第一个反应就是通过代理人请求法庭作笔迹鉴定。

  天气炎热,人容易上火,赵忠祥是名人也是凡人,也有上火的时候。记者昨天采访得知,一向很是斯文的赵忠祥一直认为他的官司本属法制新闻范畴,但现实情况是被归类为娱乐新闻,已经对此耿耿于怀的老赵偏偏这时又被一女记者“冒犯”。女记者在电话里直言不讳:“您不就是供大家娱乐的吗!”听到这句话,老赵猴急:“你混蛋!”在《人与自然》里与《动物世界》一样表现出色,深信“台风的中心是平静的”老赵,有时候也不平静。

  牛群 还“欠款”属顾全大局?

  身为蒙城县副县长的牛群,在“欠债风波”中又一次被媒体广泛关注。上周末,有消息称牛群开始偿还欠款,记者昨从蒙城县相关人士那里得到旁证,证实牛群此举属实。记者同时还得知另一种说法,即一直坚持认为这是“经济纠纷”的牛群,同意还款是迫于压力,是一种顾全大局的举动。

  牛群放着好端端的相声艺术之路不走,偏偏跑到蒙城县“挂职”,轰轰烈烈干了一番事业,也引来一堆轰轰烈烈的麻烦。相声界多数人并不同情牛群,相反认为他是瞎折腾自找罪受。牛群惹上“欠债风波”,不论其有理或无理,首先那顶“红顶商人”的帽子,就让他难逃尴尬。昨天,蒙城热浪袭人,牛群仍在蒙城“挂职”,这个时候他每走一步都十分敏感。牛群目前已在认真思索,既思索已经走过的路,也思索未来的路。而牛嫂已悄然回京,处理另外一些事务。

  那英 有“黑手”操纵“私生子”风波?

  “传那英未婚老公高峰私生子已3岁”的消息,上周的关注度一度超过“赵忠祥案”。这个大热天,要当妈妈的那英既要战高温,还要抗绯闻,太不容易了。记者昨天给那英转至秘书台的手机留言,她没有回电,想必她处境艰难,可以理解。而一位与那英、高峰私交甚好的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事是有‘黑手’操纵的,他是谁,多数核心圈里人心知肚明,只是大家不愿意挑开罢了。”

  这位圈中人还披露,高峰前天给他打过电话,他们谈到这事儿,都觉得特恶心。名人也是人,感情生活中也会有一些反复,某些人在那英就要生孩子的时候捣鼓出这些陈年旧事,居心不良!据其介绍,目前高峰已出击调查相关新闻出现的详情。

  那英是在高唱着《就这样被你征服》、《放爱一条生路》时,开始孕育心中的小生命的。不过她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异常炎热的夏天,竟会让她那么难受……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