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伊夫专栏专题 >正文
伊夫:赵忠祥又遇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1:43 新浪娱乐

  伊 夫

  尽管不断有些负面消息被公开,作为中央电视台的老播音员赵忠祥对此早已身经百战,但如今这个极具爆炸性的新闻,依然使他非常尴尬。很显然,如果不对突然杀出来、他“根本不认识”的饶女士进行强有力反击,不对那些造谣生事的媒体进行坚决地讨伐,继续容忍这种“破坏安定团结大好局面”的现象存在和发展,赵先生一辈子的英名,就真要落到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晚节不保的地步了。

  与赵安情况不同,这次关于对赵忠祥的指控与国家电视台几乎没有关系。最初的导火索看似是拖欠的“3800元治疗费”,以版税能挣够几百万元相比,这区区几千元实在是九牛一毛。倘使已经被正式受理的原告的确认识并且拥有对赵忠祥的债权,那赵忠祥为这3800元所付出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

  不过,正如赵忠祥的律师火眼金睛地指出那样:饶起诉赵是带有一定目的性。不错,饶女士之所以不屈不挠地“连续8次起诉”,既是为了债务、生活费和“人身损害赔偿”,更是为了让赵忠祥对她的“损害”付出代价。正如机遇与挑战并存那样,名气是赵忠祥的优势也是软肋,对付名人最有效的武器也就是私生活是否检点,这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公式,即使在性开放的美国也如此。

  四年前,有害怕误人子弟的人民教师公然从语法上对赵忠祥畅销书提出质疑,大胆、无情并逐字逐句地进行了纠错。这使习惯于听颂扬的赵忠祥很没面子。赵忠祥当即对这些“低级趣味”、“滑稽透顶”、“为了挣点稿费、闲得无聊的人”反唇相讥。但随后北京的媒体和山东的媒体又相继对赵忠祥的“卖书搭鞋”提出尖锐批评,自称“只看《人民日报》、《北京日报》等四份报纸”的赵忠祥,愤怒地谴责这些“小人”是“无耻的煽动”,旨在“破坏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

  今天,面对势孤力单的饶女士“诽谤”,赵忠祥竟然变得相当地克制和宽容。鉴于没有正式开庭,无法确认饶女士自述的4000字其他“细节”。不过,饶女士给赵忠祥制造的危机远比几年前人民教师、媒体记者们都更具杀伤力。换句话说就是更加“破坏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

  虽然借助管辖异议的拉锯可以拖延一下揭开真相的进程,起诉一些“不负责任的媒体”也能暂时转移一下公众的注意力,但是,赵忠祥认识还是“根本不认识”饶女士,欠没欠人家3800元款以及其他“细节”,最终都不会改变的。既然赵忠祥和他的律师都信誓旦旦地对此否认,那只好套用一句已经俗不可耐的话: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赵忠祥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