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周彦宏为情所困双目失明专题 >正文

文隽:秦海璐被夺男友事件之我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5:06 南方都市报

  曾经当过几年的经理人,对艺人新生活,一向采不过问态度。艺人也是人,刚出道那些,与一般年青男女并无分别,同样需要谈情说爱,过一些人的感情生活。更何况我认为,艺人要在作品中演绎角色的七情六欲。如果没有实际的经验,靠凭空想像,又怎可能把戏演得好?

  所以我绝对赞成艺人应该有爱情的滋润。感情丰富,有助演技。

  但艺人与一般人不同,因为他(她)们生活在聚光灯之下,有媒体的监督,一举一行,都会成为被针对或报道的对象。所以,稍有行差踏错,稍有风吹草动,就会成为广为人知的新闻。当中他们要承受的压力,实不足为外人道。

  最近发生李湘夺爱的事件,有人问我有什么看法,原因是主角之一的秦海璐,一直和我有合作关系。

  老实讲,那位男主角李先生,笔者在今年2月份曾在小璐的介绍下见过,且互相交换过名片。我对待旗下艺人私生活的一贯态度是,对他们是否正在谈恋爱,并不热衷,也从不过问。感觉上李先生年轻有为,人又长得帅,从他和小璐的言谈举止中,感觉到他们就是男女朋友们的关系。

  李先生是圈外人,又未婚,当然有权选择他恋爱的对象。缘份的事情又是很难解释的。或许命中注定,李湘才是李先生的真命天子,而小璐,只不过是李先生生命中的过客。大家都有选择权,如今面对分手,只要交代清楚,不存在欺骗的成分,再见也是朋友,未尝不可。最重要是,分手不要出恶气,这样会成为公众的笑柄。

  秦海璐在整件事中保持低调和沉默的态度,是正确的(最好连小璐的姐姐小岚也少说一些,更好!)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小璐有的是条件,那怕遇不上真命天子。

  如果将事情闹大,成为她人生中的一部重头戏,那才愚不可及呢!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