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郑秀文的爱情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4:36 南方都市报

  郑秀文刘德华合作的《龙凤斗》在香港上映十一日,收1200万港元,平均每日收100多万。现在香港电影市道低迷,这是个很理想的成绩,郑秀文为此很高兴。

  我跟她通了电话,虽然她家楼上楼下都在装修,凿墙钻地声震天,但她心情仍然十分愉快,笑嘻嘻的。我提议她这么吵,为何不搬到酒店暂住?

  “我真的搬了去酒店住了一个多月,但我与家人住惯了,孤伶伶一个人住酒店很不习惯,所以赶快搬回来。”她凌晨三时多才入住酒店,日常用品分批搬去,成功避开了狗仔队。

  《龙凤斗》剧情是刘德华为讨郑秀文欢心,千方百计去投其所好,如果现实生活中也有这样的一个男人,她喜欢吗?

  “喜欢呀,好难得有个人这么疼自己,事事以自己为先。”郑秀文向往地说。

  看似柔柔弱弱的郑秀文,其实很决断,对于感情事,说不提便不提:“当我决定某些事情时,便决定了。”

  另一方面,许志安公开与郑秀文分手的原因,他说郑秀文的事业一直都超越他,所以他不明白郑秀文的烦恼,未能分忧。问她,事业的好坏足以影响一对情侣的感情吗?

  她破例讲感情事:“事业好坏不足以影响感情发展,但如果是性格问题就会有影响,这些事一言难尽,任何夫妻和情侣未必是外间所看到的一回事,只要两个人之间谅解和明白,能够保持好好的关系已经很难得。”

  几时会再拍拖?郑秀文笑说:“你问我几时拍戏就答到你。前两晚才和爸爸谈拍拖的问题,我家人好开明,经常把这类话搬上桌面谈。一家人七嘴八舌谈得很开心,对我是个舒缓。”

  挂线前,我鼓励郑秀文要再活跃点,她说很怕面对陌生人要应酬,但最后她说:“明年吧,会多点出来。”Sammi迷该开心了!

  查小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