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五问春晚:郎昆你就不能来点儿新招儿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2:03 华夏时报

  郎昆你就不能来点儿新招儿吗?

  郎昆导演春晚并非第一次了,上次他请了体育明星来助阵,实在是帮了他不小的忙,所以这次他又想请刘翔助阵,可惜人家不怎么买他的账。还有,春晚相声小品、歌舞戏曲的格局多少年不肯变,不知道是用得习惯了,还是实在没有什么新的创意了。前几年就有许多人批评过春晚的创作问题,看来,郎昆导演今年也没有什么能让人耳目一新的绝活儿拿出
来,让人不禁要问,你就不能来点儿新鲜的吗?

  朱军主持和相声能够兼得吗?

  赵忠祥黯然退出春晚,这让朱军很有些舍我其谁的感觉。

  试想,除了朱军,央视青黄不接的主持人阵营里又有谁能担此重任呢?因此,朱军的红,也是红得有理。看来此前朱军的《艺术人生》节目和他的新书所受到的非议,并没有影响他越来越靠近并接替央视主持台柱的步伐。去年主持春晚的时候,朱军曾有一次口误,不知道这位央视最红的小生今年还会玩出什么花样来?

  魏三二人转真的能玩的转吗?

  魏三这个名字在东北可算是大名鼎鼎,可对于全国观众来说,似乎还远远不够分量,虽然有赵本山的极力推荐,可毕竟不如自己凭实力打拼出来的有说服力。何况,“二人转”这个东西到底好不好还是个疑问,“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确实是有的,可是剔除了文化生活落后的特定环境和荤段子的吸引力,二人转还有什么呢?赵本山的徒弟不就曾因为说荤段子在全国人民面前丢过人吗?

  赵本山三角去掉一角还剩几角?

  赵本山和高秀敏夫妇的矛盾闹得沸沸扬扬。如今,从春晚的节目单来看,铁三角破裂已成定局,还有赵本山嫡传弟子两次惹事,这些实在给了这个春晚长红不衰的人不小的打击。而且,前两年赵本山的《卖车》系列也是一年不如一年,不知道让多少人大失所望。如今,春晚节目单上面赵本山的名字赫然在目,只是不知道缺了一角的铁三角,是风采依旧呢,还是不如当年?

  成龙说了不算也是大哥风范?

  成龙大哥曾经说过不愿意让龙子房祖名过早投入演艺圈,房祖名也说过想好好唱歌,现在看来,成龙父子显然食言了。从《千机变2———花都大战》到上央视春晚,龙子的活动丝毫不比大牌明星逊色。龙子的演技颇受争议,看来并没有遗传到多少成龙大哥的优点,不过靠父亲的余荫,龙子窜红的速度实非常人能比,其实这也正常,谁让他是成龙的儿子呢。且看大年夜龙子在全国人民面前如何表现吧!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