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信息时报:一个歪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8:54 信息时报

  虽然很多人都希望皮特和安尼斯顿复合,但现在看来希望不大。最近,狗仔队又爆出安吉丽娜和皮特以假名字登记住宿的新闻,看来皮特负心的罪名是背定了。

  其实,皮特的风流一向是名声在外的。“911晚会”的一个女工作人员就曾诉说过他的一段往事,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男人的自恋已几乎达到花痴的地步:“其实我还很喜欢他的,所以中间休息时间,当皮特走到我面前,跟我说‘嗨’的时候,我简直快晕过去啦
,然后接着他说:‘我是布莱德.皮特,你知道我又红又帅吧,我觉得你很可爱,工作又很无聊,咱们一起聊聊如何?’然后他就搭上我的肩膀。”

  难怪4年来,安尼斯顿总是找机会去片场“探班”——实为监视老公——但也总看他不住,如同投资中国股市,花了大价钱,却输到血本无归。嫁给这种男人,就像吃一只濑尿虾,你辛辛苦苦吃到舌头流血,才得到少少甜头,不值。

  皮特花心是错的,安吉丽娜做第三者也是错的。惟独安尼斯顿——除了不肯生孩子这一点还可以勉强说成她的不是以外——没有错。没错的人往往是最容易被辜负的。我忽然想到一个歪理:人不能一辈子总为别人着想,适当做些坏事,日后万一倒霉了,想想自己以前曾经作恶多端,心里就会很平衡。

  再次声明,这是歪理,大家不要学。梁倩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