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息时报:萧蔷真是自作自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5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萧蔷真是自作自受(附图)

萧蔷(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人出名就自然容易招人议论。但放心,这也恰恰证明你很红。世界上有多少人只能天天满口是非,心怀妒忌,却连被人正眼瞧瞧的机会都没有,更别说议论了——想想这些,是非缠身的你就该明白,招人议论其实是一种福分。

  前一阵,林志玲在一个公开场合穿得稍为暴露一点,就被少数女性观众大骂“不要脸”,相反,在男性观众眼里却是“很漂亮”。于是,我特意去看了那张照片,不得不赞成
男性观众的看法。真要按面积计算,她比那些年年选拔的什么“小姐”要密实得多。对此大惊小怪,至少证明骂她的人很out。生活在大都市,什么tube top,露脐装,超短裙应该早就看得惯啦。硬要坚持不开化,只能气死自己。而潮流不可逆转。一两把尖刻的声音,又怎么扛得住整个大时代?

  比起这些明目张胆的长舌妇来,萧蔷的评价要收敛一点——这也是碍于名气,总不能表现得太小家子气,但依然盖不住一股酸味。她说:“多年前,我在拍摄一则服装广告时就见过她(林志玲),当时她是一个站在我身后、配合造型的模特。不过我早就忘记了,上周在北京林志玲主动向我提起,我才记起。”

  字里行间不乏“我食盐多过你食米”的傲气,但萧蔷忘记了,出道早往往意味着年龄大——林志玲比她小7岁,传闻中的饭局价码也比她多了200万。连华视总经理江霞也说,林志玲当红,萧蔷过气了。其实,新老交替本是娱乐圈的定律,两人又都是贩卖色相的花瓶角色,出局是迟早的事,一样是不许人间见白头的可怜人,又相煎何太急呢?

  这一次,出丑的是萧蔷,但这又能怪谁?天下间,许多丢脸的事往往都源于自作自受。梁倩薇/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萧蔷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