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信息时报:从池珍熙访港想到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7:36 信息时报

  《大长今》是香港现在最红的电视剧估计不是新鲜的事情了,不过近日剧中两位演员梁美京、池珍熙相继到访,却让当地“长今热”达到高潮。从以往的皇马来访及奥运金牌运动员访港经验来看,特区人民对喜爱的偶像总是不遗余力的追捧,这次怎么能例外。于是梁美京和池珍熙所到之处被围个水泄不通的图片比比皆是,赞扬他们的话也不绝于耳。在这么多的话里,我却对一位FANS说的肺腑之言相当感兴趣。

  说话的人是一个姓严的60岁老婆婆,最近疯狂地迷恋池珍熙,前天特地到香港机场迎接偶像的她,追起星来完全不亚于年轻的小妹妹。在迎接偶像的途中被挤摔在地上,顾不得喊痛就又爬起来去追着偶像要签名,旁边的记者见她充满热情禁不住想拍她,严婆婆发话了,“千万别拍!”不拍?难道是像其他在场的师奶FANS担心被女儿看到不好意思,才拒绝上镜?非也!据严婆婆解释,真正原因原来是“要让元斌看到就死定了!”

  哈哈,听到此话差点让我笑翻掉。严婆婆实在太可爱了!在人群中被挤得东倒西歪,甚至摔在地上都不觉得辛苦的她,却因不再喜欢原来的偶像心怀内疚以至愧对镜头,真有趣!其实严婆婆实在是多虑了!即使被拍到照片见了报,远在韩国的元斌能看到的机会也微乎其微。另外,现在元哥哥正忙着拍广告赚快钱,为年底入伍当兵铺后路,反正以后有段时间见不到,不如早早换个偶像来喜欢实际得多。

  不过说起元斌和池珍熙对待影迷的态度,我相信后者要有亲和力的多。去年曾来过中国宣传的元斌,不论在台湾还是香港态度都甚为嚣张,拍照访问诸多意见还一度引起传媒不满有杯葛他的意思。这次池珍熙就不一样,虽说之前对来港宣传颇为抗拒,但决定来访的池珍熙还是尽显温和有礼的韩国男人风度,对影迷有求必应,面对贴身追访的香港媒体态度宽容,总之两个字可以概括,那就是“识做”。在娱乐圈“识做”的明星总是相对能吃得开,尊重经纪公司的工作安排,与媒体友善相处,对影迷亲和有礼,自然就能红得长久。相信此次池珍熙在香港的出色表现会令更多人喜欢上他,即使《大长今》热潮退去,他知名度仍会继续高企。(笑 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池珍熙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