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评论:看好谢霆锋的内地行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7:04 南方都市报

  昨天写张卫健的努力跟拼搏,是除了刘德华以外,上一辈的艺人中少见的。到眼前这功利主义的一代,更加有如凤毛麟角。这一代的艺人,只喜欢不断要求名与利,却少有对自己要求,对观众负责的。

  这一辈的年轻艺人,益处道就习惯有两三个助理,天价的发型师与化装师跟着。身上穿的全是名牌,可是一般都是向公司借来的。所以,成名前,人人背上都有两三百万的债
。这种畸形的现象,造成了新演员们只想赚钱,而放弃了求真求好的心。而文化水平过低,也造成了吸收能力薄弱。我看一些香港台湾的偶像派艺人,真的给我一个低智商的感觉。

  试看今天还在顶峰的艺人,哪一个不是经过磨练才拼出头来的?成龙不说,小时候的京剧训练,艰苦程度接近虐待儿童。周星驰天才横溢,也浸淫了七年才开始红。周润发、刘德华、梁朝伟张曼玉都是如此。如果出道两年就埋怨成不了天王天后是运气不好,那种艺人,在娱乐圈的结果只怕是过眼云烟,在那些明星脚下成了被人遗忘的枯骨。

  就是在大家眼里真的犹如花无缺的谢霆锋,也是捱了五年,才由一个一出场便马上带来嘘声,慢慢扭转观众的看法,变成满堂彩。霆锋外型讨好,音乐创作力强,是创作歌手,又愿意不断加强自己的战斗力。在拍《无极》前,除了拜师学擅自功外,更学了整套太极。这些,在看《小鱼儿与花无缺》的观众都会知道。

  他可算是新一代这辈艺人当中,一位比较认识自己和不段自强的明星。香港传媒经常造谣乱说,却不知道他在内地的唱片销量如何高,又如何受fansA欢迎。他就是看到了香港的市道不景气,才把事业重心放在内地。他的估计是正确的我看以后在内地,他的行情有升无降。

  霆锋其实有很多值得写的东西,今天篇幅不够,明天再说。文晶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