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潇湘晨报:明星绞尽脑汁博名声 有种作秀叫恶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5:37 潇湘晨报

  娱乐圈越来越难混了,要是隔个三五天不出来露个脸,搞点新意思,指不定就会被大伙忘掉。

  为了博名声、增加曝光率,明星们可谓绞尽脑汁。作秀,也就成为明星们必须研修的一门功课——出席些活动、造点绯闻、打个官司……有的明星资质较高,他们“秀”起来,往往既能赢得市场,又能赢得口碑。而有的明星,一有动静就会惹得骂声四起。这不,
彦宏
又惹上了麻烦事。

  在记者还没联系上周彦宏时,几个哥们就在猜测这事情要如何收场。最后,得出两种结论:一是周彦宏矢口否认自己说过“要一管到底”,并一脸委屈;二是周彦宏勇敢站出来表示,“肯定会一管到底的,只是大家误解了我,操作这件事情需要一定的程序和时间……”并一脸正气。

  最终结果,显然没有跑出猜测范围——周彦宏选择了第一种答复。虽然猜对了,大家却觉得很郁闷。不为别的,只为这个事件中的另一个角色,可怜的白血病孤儿甜甜。从六一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了,甜甜的情况又怎样呢?除了那场捐赠仪式,还有人记得他吗?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心慈善大使”身份出席捐赠仪式的周彦宏在做了个光面人情后,去医院看望过他吗?又号召别人来给他捐款了吗?

  娱乐圈内,真真假假让人难以分辨。谁在炒作,谁在作秀,究竟是周彦宏还是那家“小公司”,不想再费脑筋去猜测。我不愿,网友也不愿,这不,已经有网友说了“呸,拿一个白血病孤儿作为炒作的工具,真没人性”。

  别拿爱心来作秀,否则会让本来就不够干净的娱乐圈更“黑”。王一/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