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好莱坞如何杀出血路 心理医师:装处女方法不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08 中国新闻网
好莱坞如何杀出血路心理医师:装处女方法不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竞争激烈的好莱坞,要如何杀出一条血路?坚称自己是处女是不错的方法。小甜甜布兰妮、布鲁克雪德丝都用过这招,不过当她们被揭穿其实是“假处女”之后,反而招来更多负面评价。

  电影《40岁老处男》即将上映,美国也掀起一波处男处女讨论热潮,还有心理医师
针对此现象做专业分析。心理医师认为,外界一直以为好莱坞是个纸醉金迷的花花世界,一天到晚有少男少女为了争取成名机会,不惜献出自己的童贞,“因此,为了与众不同,坚称自己是处女,是成名的另一个方式。”

  最有名的例子就是小甜甜布兰妮,布兰妮刚出道时,坚持自己“绝不会有婚前性行为”,不过在她和贾斯汀分手后,便全盘翻供,表示自己的初夜早献给贾斯汀。布鲁克雪德丝13岁在“艳娃传”演出妓女,戏外她坚称自己守身如玉,不过几年之后又被踢爆她并非如外表清纯。

  女艺人爱装清纯,男艺人却不来这一套,心理医师分析,“如果有男生硬要说自己还是处男,大家肯定认为他们一定是哪里有问题。”

    爱问(iAsk.com)
    布兰妮 相关网页约2,1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