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逃之夭夭》法国影片中少见的惊悚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6:44 新浪娱乐
总共评论: 中分:★★★☆ 一共 24 评论

6评论
★★★★

7评论
★★★☆

7评论
★★☆☆

4评论
★☆☆☆☆

0评论
☆☆☆☆

  Studio Magazine★★★★ (电影杂志)

  对于年轻导演热罗姆·萨勒来说,第一部影片不是容易的赌注,但他成功了。故事非常复杂,因此意外连连。但随着情节的曲折发展,观众并没有迷失。影片成功运用了惊悚片的经典规则。

  Ouest France ★★★★ (报纸)

  热罗姆·萨勒娴熟地运用了法国影片中少见的惊悚片规则,你可以很容易地看出希区柯克的影子。影片的悬念引人入胜:许多意料之中的猜测结果却大大出乎意料。影片的发展迅速、富有节奏感。

  Paris Match★★★★ (明星/现况杂志)

  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法国惊悚片,尽管故事本身并不具有现实意义。阿达勒和玛索的搭挡在银幕上相得益彰。苏菲·玛索真的是美极了,而萨米·弗雷也一如既往地充满了魅力。影片非常有节奏感,而且悬念迭生。热罗姆·萨勒无疑是法国新生代导演中的佼佼者。

  Chronic'art.com ★★★★ (艺术网站)

  谁说法国只有吕克·贝松才能拍出惊悚片?《逃之夭夭》就不同于贝松的影片,尽管这部影片缺乏新意,但这是个开始。神秘和假象始终将影片的紧张度持续拉升。而平实、自然的述事风格给了我们极大的享受:无与伦比的地中海沿岸风光、可以有多种解释的细节安排……我们似乎在影片中找到了法国年轻一代导演中的代表人物……

  Le Figaroscope ★★★☆(巴黎文化网站)

  三位富有魅力的主人公出现在这部充满操控、诺言和背叛的惊悚片中。尽管影片的现实意义较为欠缺,节奏有时也较拖沓,但热罗姆·萨勒仍然成功地执导了一部高超、时尚的电影。

  Zurban★★★☆ (巴黎文化网站)

  在这部法国惊悚片中情节相当的曲折。苏菲·玛索出演的这位具有致命诱惑力的现代女郎与她自身非常得契合。三位主人公赋予了影片无数的悬念。尽管结尾应该再简短一点,简单一点,更开放一点……但你还是应该去影院先睹为快。

  CinéLive ★★☆☆ (电影杂志)

  如果说这部影片就是对苏菲·玛索的献礼片你会作何感想?导演热罗姆·萨勒充满爱意地拍摄着她,如此地迷恋以至于在有些时候竟忘记了要讲述的故事。影片的结尾部分驱散了我们的幻想,尽管发展得过于迅速,令人惊讶。影片虽不足以达到它所有的预期效果,但它所融合的诱惑性和控制力却非常奏效。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