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潇湘晨报:超级女声--想看就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5:56 潇湘晨报

  “想唱就唱”——短短几个字的超级女声宣传口号,超级经典。对于它,你可以有多种理解。

  但对于本年度的超级女声选手们,你却只能有一种选择,要么成为“玉米”,要么当上“凉粉”……不信,让你去超女北京演唱会现场坐上半个小时就知道了。你看看,当李宇春高歌时,“凉粉”、“笔迷”们在静静休息,当笔畅高歌的时候,“玉米地”则一片寂
静。显然,这一个夜晚,大家都是为自己心中偶像而来。

  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每一个都是无数张选票选出来的偶像。因此,没有理由不维护自己所投的那一票。追星,也就变得更加狂热,更加执着。

  但对于这样一个集体退场事件,这样一种狂热行为,既不是“玉米”也不是“凉粉”的我,还真有些愕然。花了几百块钱进场,难道就是为了听自己心中偶像唱短短两首歌,然后带着点悲愤甚至是悲壮地离去?难道非要以这种方式才能表达自己心中的感情?

  也许,以后的演唱会应该划分成若干个小舞台,让大家想看什么就看什么,各听各的。也许,“

想唱就唱”之后最流行的就是“想看就看”。王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