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时代人物周报:刘德华“如果我再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6:05 时代人物周报
时代人物周报:刘德华“如果我再结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德华口快泄漏婚姻状况 爱长发女多年不变(图)

  华仔竟然结过婚啦?那些口口声叫华仔的粉丝们,一定被这话浇了个透心凉,可广东话说的好——你有没有搞错?人家44岁的人了,老大不小的,要不是搞了文艺,孩子早一大群了,就算结过婚又能怎么样?华仔(不,还是别替他装嫩了,还是叫刘德华吧)1961年9月27日生于香港,天秤座。天秤座盛产俊男美女,当然也出品凭外貌取胜的艺人。刘德华的帅除了沾了天秤的光之外,金星处女也给了他一些艺术气质,与同样44岁的男人相比,刘德华未必比人家少长了皱纹
,可他的状态确实只在30岁左右。除了与天秤会保养有关之外,金星处女座也替他延缓了衰老,据我观察,发现凡是金星在处女座的人衰老的速度比较慢,也就是外表比较显小的那类人。

  勤奋限制了想象力

  不得不承认,这刘德华的确是个非凡的演艺人才,代表艺术的金星与天王、冥王相合,再加上六和海王星,这个神奇的三角阵证明他是个可以持续二十多年之久的娱乐巨星。他的月亮金牛能带来顽强的意志和务实精神,另外土星与火星相刑也为他助了一臂之力,在这点上,他要比那些靠吃老本混钱的中年艺人更加勤奋努力,他不断地挖掘自己的潜能,拜师学变脸、学二胡,也包括写书,这对一个早就可以做威做福的大明星来说实在难得。

  但由于水星刑土星,刘德华的思考方式比较老套,他经常会把精力投入到一些无用的细节上,一些勤学苦练来的技艺为的是换来一句“多才多艺”的赞赏,而不是发自内心的喜爱。所以,刘的艺术天赋虽不少,但坏在他的想象力方面比较薄弱,因此,他的表演和歌声还无法能达到令人满意的境界。

  完美的模范艺人

  刘德华是艺人中著名的“好人”,这个好的定义自然与做人谦和、亲和力强,以及人缘好有很大关系。我记得有人写文称他为“模范”,意思说他几乎是个没毛病的人,就是因为太完美了,所以像个假人儿。刘确实有点假,这点我不得不揭露他一下。

天秤座本身就有“伪善”的特点,因为怕得罪人,或者不想被人得罪,只要遇到欠缺和平的事一概可用优雅笑容搪塞过去,所谓和事佬就是这个样子。

  刘不仅太阳

星座在天秤,而且水星和火星一并都落在天秤上,再加上火星刑克木星,这样的人不虚伪才怪呢。我一直认为,有毛病的人是可爱的,因为不善于花心思掩饰缺点,而完美的人正相反,你想啊,一个人一点毛病都没有,他活得也太小心谨慎了吧,能迎合所有人的欢心,这可需要两下子粉饰的本事。

  私下里,刘德华却是个极端固执的人,如果走得近一些便会发现他并不好合作,火星与土星相刑也暗示他性情悲观苛刻,与身边人的关系紧张。他还有冷漠的一面,很多事情并不容易打动他。

  爱自己盛过一切

  如果从20岁算起,刘德华的恋爱过程已经进行了24年,其中诽闻及麻烦也惹了不少。在金星会天王星这个位置可以看到,他的感情生活有些反复无常,也很难和一个女人维持较长的感情。与同是天秤的李亚鹏有些类似,他可以在短时间因对方的外貌迷恋上,然后又因对方头脑空洞放弃掉。金星在处女的人是眼里揉不得沙子的,恋人的一点毛病都无法容忍,再美貌的女人看久了也就乏味了,刘老师自然会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移情别恋。

  爱情是他的理想,为此他不敢轻易结婚,但坏就坏在他处理分手时的态度有些拖泥带水,这与火星落天秤的关系很大。比如对喻可欣的态度,抛开喻的闹腾不说,在这件事上刘老师也确实没处理好。我曾和喻可欣聊过这个问题,得知她的一根筋竟然来自刘的一句承诺:等我几年后,我们就结婚!这话说的轻松,可要分人啊。喻最恨之处就是不清不楚地分了手,到了也没得到个具体的“结果”。记得当时我对她简单分析了天秤男的心理,在说到“自私”两个字时,喻的妈妈当即表态:对,他是个自私的人。唉,恋爱上的事情,谁主动谁失败,谁伤人谁自私,但天秤男犹豫不决、模棱两可只能给自己带来麻烦。

  刘德华对婚姻是矛盾的,他的整个性格由风相和土相支撑,但这两类星座观念偏偏是对立的。他对婚姻还是不够坦然,遮遮掩掩的表面看似是在维护天王形象,实际上他压根就不在乎某个在家等他的女人,谁叫他是天王——他只为自己活。 点评 苏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