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新民晚报:金鸡奖温情抢眼球 审美多疲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4:49 新民晚报

  第十四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昨天晚上在三亚闭幕。闭幕式的星光大道仪式比开幕式有了长足的进步,超过50位明星的纷至沓来和世界小姐候选人的翩然而至,使这场红毯秀有了颇多看点和花絮。

  亲情搭配

  以往走红地毯,两两结伴而行的或者是电影中合作关系,如导演和主演,或者是好友,而这次三亚的红地毯上大打“亲情牌”,相携出场的很大一部分是兄弟、夫妻和情侣。两对兄弟:孙周、孙淳,汤镇宗、汤镇业,老中青三对伉俪:于洋、杨静,吕丽萍孙海英梅婷、鄢泼,还有热恋中的夏雨袁泉……他们服装搭配协调,神情愉悦,有着一种说不出的默契与和谐。

  审美疲劳

  身为演艺人士理应走在流行的最前沿,给观众带来最新的时尚气息,可惜昨天的红毯秀上,男明星和女明星的两个极端搞得观众大倒胃口。男明星几乎千篇一律穿着黑色西装,相比较而言,一片黑中,唐季礼一身白色西装和黄晓明的灰色条纹礼服便显得与众不同了。

  女明星们不约而同纷纷选择今年最流行的桃红色:卢燕的桃红色内衣外衬浅蓝外套、岳红的桃红色长裙、刘薇的桃红色大花裙、马伊俐的桃红色斜肩带连衣裙、斯琴高娃的外套桃红衬边……弄得红地毯上桃红一片,观者多少有些审美疲劳。

  “超女”摔跤

  以可爱著称的“超女”何洁昨晚穿着一身黑色及地的长裙以淑女的形象出现,谁知道刚走到红地毯中段就被自己的

高跟鞋绊倒,摔了一跤,可爱的“洁宝宝”以满不在乎的姿态爬起来继续往前走,眼看着就要走出红地毯,又重蹈覆辙,再次摔倒,最后在另两个超女的搀扶下战战兢兢地走完剩下的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