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大男人安在旭回归乐坛-洗练嗓音诉秋天寂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9:56 新浪娱乐
大男人安在旭回归乐坛-洗练嗓音诉秋天寂寞

安在旭--《Sounds Like You》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安在旭演而优则唱,2004年与蔡琳合作演出韩剧《喔!必胜凤顺英》及2005年与黄新惠的《天生缘份》,均取得不俗的口碑,而阔别乐坛多时的他,终于以《Sounds Like You》回归!

  安在旭曾于2003年的《Reds In Anjaewook 4》专辑中翻唱了台湾歌手周华健的一曲《朋友》,赢得一致掌声;今次他再为乐迷诚意带来“旭”音,大唱娓娓情歌!他与音乐人
如作曲人 Lee Song Chyul 合作的“Long Day”和 Hyun Du Hyun 的“A Lot Like Love”再是难得的上诚佳作。

  带着洗练清爽的音乐色彩并以寂寞为主题的专辑《Sounds Like You》,这张专辑可以让人充分感受到安在旭惯有的平易和蔼形象,不过一开始聆听这张专辑的瞬间就能从中感受到比以往明显的变化和进步,让人感受到他崭新的音乐风格。此次专辑很大一个特点就是从以往带点沉重感的叙事风格中蜕变出人意料地展现出安在旭全新的风格和声音。所有的选曲都是洗炼时髦能带你到非常明亮清爽的气氛中,另一方面“寂寞”的主题又营造出神秘诱人的魅力,这就是安在旭所呈现好像是你般的声音《Sounds Like You》。

  从开头到结尾,非常自然流畅的歌曲,和声音特效相融,加上恰如其分的器乐伴奏,简直如同一部电影,让人不仅感受到淡淡的寂寞,也很好地配合了美丽的秋天气氛。

  超一流的作曲家和演奏家的参与带来的更华丽的阵容和完成度。曾创作了李承哲的《漫长的一天》和尹道铉的《可能恋爱了》等优秀歌曲的流行音乐作曲家全海成担任安在旭第5张专辑的总制作人,呈现出他的独特的崭新风貌。著名吉他手洪准昊、李根亨和贝斯手申铉权、鼓手姜洙镐等国内最高水平的演奏家参与了专辑的制作,为专辑添色不少,来自S.E.S人气歌手和演员的 Eugene 与安在旭的和声,歌手何林的口琴伴奏都为整张专辑增添了几分特别韵味。

  参与这次唱片制作的还有来自日本著名录音室“Bernie Grundman”的专家前田休万。制作过程中,制作人全海成和安在旭相处和谐融洽,也因此很好地表现出既孤独寂寞又充满人性温情,独有的双重性更加深了其的魅力,这就是安在旭的第5张专辑《Sounds Like You》。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