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时代人物周报:裴勇俊秘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7:00 时代人物周报
时代人物周报:裴勇俊秘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就是那脸灿烂的笑啦。千万师奶都是拜倒在著名的裴勇俊微笑之下的,你说这“一笑千金”果然不赖,而且也不只是女人的笑价值连城,这个叫裴勇俊的男人一笑撬动韩国经济,你让我说他的笑怎么克隆,说实话,琢磨来琢磨去,我都几乎不会笑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你买上几套裴勇俊电视剧的DVD,好好练练!

  当然,裴勇俊的著名微笑不是他的全部。有报道说,女人迷上裴勇俊的除去微笑,
大多是冲着他健康清爽的样子去的。我们来个排除法,粗老爷们就算了,天生不具备克隆裴勇俊的条件。你倒是不必长成裴勇俊那个样子,但现在这年月,男人值钱的不再是粗狂,要干净、彬彬有礼、温文尔雅,偏偏君子,强调的是个气质。女人们八成是冲着裴勇俊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气质去的。气质最难模仿,建议研究裴勇俊各种媒体公开资料自学成才。

  机敏的反应,不露锋芒,这是克隆裴勇俊的重要核心。面对成百上千记者的纠缠,裴勇俊天生练就推拿术,总能微笑着避开锋芒,绕来绕去就是不会回答那些敏感问题。这样的公关推拿术绝对是一门艺术,你就抱着报纸娱乐版铺天盖地的裴勇俊八卦报道,慢慢琢磨吧。

  形体语言的天衣无缝。这条也很关键。这几天,裴勇俊来北京,刮起了裴勇俊旋风,有媒体报道说,现场的裴勇俊,“坐有坐相,站有站相,不说话的时候,双手合十,放在腿间,洗耳恭听,站起必微笑先行,礼貌让人,一板一眼,颇有节奏。”看明白了吧,就这几条就够你练一阵子得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啊!

  最后,你得敢于稀释自己的男人特质,在这个中性时代里,奋不顾身中性化。敏感、柔弱、儒雅、清朗,成为现时代

  女子的深渊。没有男人那种侵犯性由此让女人感到安全感。当然,你要是因为克隆裴勇俊,把自己练成了东方不败,那我可不负责! 平客/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