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吴佩慈:芭比娃娃的甜美和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8:15 华商网-华商报

 

吴佩慈:芭比娃娃的甜美和幸福

  最近让我最难忘的一定是成为Barbieaward的首位华人受奖者吴佩慈。对我来说,从小就是家里唯一的女孩,大多数时间都是一个人在房间里看书和玩洋娃娃长大的;芭比娃娃更是我从小到大一直崇拜的对象。我崇拜她所有闪亮又华丽的衣服、我崇拜她无穷无尽的创造力、更崇拜她那完美的面容和身材。对很多女孩子而言,芭比都是我们共同的偶像和好朋
友,那也是我对时尚对服饰对审美观的启蒙者。我爱芭比、我收集芭比、我家的爱犬的名字也得要叫芭比!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一看到芭比娃娃,我的内心就会涌上无比甜美的感觉,或许那也是童年记忆里的美好吧!

  芭比奖在日本已经连续颁发了五年,受奖者从滨琦步到小甜甜布兰妮,全都是甜美又杰出的女艺人。今年是第一次在中国颁发这个奖,我非常的荣幸得到这个殊荣;领奖时我的奖座就是一个跟我穿着一模一样的芭比娃娃,全世界仅此一个哦。包括领奖时我所穿的服装和配件,全都是由芭比娃娃的服装设计大师为我专门设计量身订造的!我很开心的是,原来大家也看得出我的芭比精神和所给予我的认同和期待。我很难跟大家说明,为什么我会在台上高兴到双眼泛着泪光,或是紧张到心跳快得抓不住节拍,我只能说,这是我从来都没想过的荣耀,也将会是我的永远的骄傲!而得到的服装和纪念版芭比娃娃,我也已经把它们都列入我的嫁妆行列了!

  我很感动、很想哭,我的表妹在台下也是激动地快要掉下眼泪、尖叫声连连,所有的在场女性也更都是流露出羡慕的眼神,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哦!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也让我第一次有机会为自己感到如此骄傲。这个奖给我的鼓励真的很大很大,为了继续符合芭比的甜美和独立的新女性精神,我更会好好地在人生上继续努力,我希望不要辜负大家对我的期待、也希望有一天能让芭比以我为荣。很多很多的感动都来自于我心目中的女神,我也会一直爱着芭比娃娃,直到我白发苍苍的时候,也要拥有那个美丽又完美的化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