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现代女报:李冰冰博客江湖之“侠义本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5:00 现代女报

  在新浪网开的众多明星博客里,李冰冰的博客算是姗姗来迟的一个,然而短短时间内,点击量就冲上了前3甲,并且以无与伦比的人气成为娱乐圈新一轮的热门话题。

  在博客里,博友和FANS们都尊称(也可理解为呢称)“李老大”,李冰冰也毫不客气地接受了。从《天下无贼》《独自等待》,李冰冰一路惊艳走来,性感而又女人味十足的形象怕是早让观众忘记了她是一个东北人。如今,“老大”这样一个充满江湖义气的称谓让
她“现形”了。

  不过当“老大”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为了写博客,李冰冰已经差不多“走火入魔”了。拍完戏回到住处往往已经晚上十点多了,早累得小腿抽筋的她却不能休息,洗把脸之后,立即“飞鹰”一般盯在电脑旁,顺便补充一句,谁要是跟李冰冰在网上聊天,那一定得被气死,因为那个打字速度实在是@#¥%,所以大家会看到李冰冰的博客上传时间通常是深夜1、2点。一次,助手在迷迷糊糊中被手机铃声“温柔”地唤醒,一接,只听李冰冰在那边无比焦急地喊:“快,帮我把刚传的博客第十行从左第四个字后面的那个逗号改成句号!”晕!无购物时间、无吃饭时间、无会客时间,无睡觉时间,甚至,连写了12年的日记也不得不让位于博客,真是“不到北京不知道什么叫官小,不看李冰冰的博客不知道什么叫敬业”。

  博客里,“老大”李冰冰嬉笑怒骂,想说就说,从不矫揉造作、扭扭捏捏,其诙谐个性的语言引得满堂喝彩。她写自己的“糗”,说有一次喷

香水喷多了差点把自己熏死,只好大冷天地开着吉普在北京三环一路上演头文字D;她写自己的“真”:“李老大驾临青岛,欢迎方式:大风刹起,气温骤降,怎会这样?走出机场大厅,感应门一打开,大风差点没把我吹走,这是想给点颜色瞧瞧哇!明知道李老大“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冷,而且晚上还要穿裙子!故意的!但是我不怕,我顶,‘想跟我斗,等你红了再说。’”……如此这般,想不笑死也难。

  也正因为如此,每分每秒,李冰冰的博客点击数都在蹭蹭往上涨,这边FANS们热情似火,鼠标都快按塌了,那边李老大还不知足,一个劲地喊:“太慢了!太慢了!”其实心里早美成比尔·盖茨了。

  美女嘛,向来是不说实话的。李国靖/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