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胡可参加时尚派对 在新浪博客公布扮丑照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7:54 华商网-华商报

 

胡可参加时尚派对在新浪博客公布扮丑照片(图)

   胡可的BLOG

  男性时尚杂志《风度》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创刊派对。活动当晚吸引了不少圈内明星,周迅、姜培林、于娜等人都纷纷到场。胡可在新浪的博客上公布了自己扮丑的照片。以下
胡可博客上的详细内容:

  一家时尚杂志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创刊派对。活动当晚吸引了不少圈内明星,周迅、姜培林、于娜等人都纷纷到场,而我和好朋友潘粤明、向能也一起前往捧场。

  当晚,公司特别为我准备了一袭V字领白色礼服,穿上之后我感觉自己好像成了童话中的公主。而为了让这种感觉得到延续,我还逼问潘粤明和向能对我的评价,他们一起猛夸我漂亮、性感(呵呵,没办法,女孩子就是这么爱漂亮)。

  在后台等待的时候,我们三个坐在一起闲聊,工作人员提议要给我们拍一组照片。拍照是没问题了,不过总得有个主题吧,不然我们三个算是什么组合啊?不知是谁冒出一句,“叫‘京华三怪’吧!”这创意得到了我们的一致响应。

  说起来,我们三个都是演员,扮丑搞怪对我们来说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可是因为我是女孩子,当晚又穿得那么淑女,所以他们担心面对镜头我会有些放不开。不过我对自己倒是颇有信心———既然是玩嘛,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于是,工作人员一声令下,我们三个对着镜头就开始了搞怪比赛,个个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把其他在场的人逗得狂笑不止。

  坦白说,现在看到我们的这组搞笑“结晶”还真是吓了一跳,没想到我扮丑搞怪竟然可以扮得这么投入,看来我以后也可以去演周星驰的电影了,表演潜力无限大嘛,哈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