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刘若英郭晓冬经历“婚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7:23 新京报

  

评论:刘若英郭晓冬经历“婚变”

  

评论:刘若英郭晓冬经历“婚变”
“奶茶”主演王海鸰新作《新结婚时代》

  郭晓冬(上)与刘若英(下)合作,在王海鸰新作《新结婚时代》中饰演一对充满背景差异的夫妻。

  本报讯(记者刘玮)一对城乡夫妻的爱情,一个小男孩和大女人的故事,一位教授和保姆的组合,三对“错位”的爱情却都有完满的结局。王海鸰新作《新结婚时代》目前开机,刘若英在剧中扮演一位外表大大咧咧、内心十分小女孩的知识女性,和郭晓冬扮演一对夫妻。

  王海鸰告诉记者,之所以叫“新结婚时代”,是因为现在人们对婚姻的看法和以前有很大不同,“现在婚姻都是个人的事,更注重个人的感受。过去婚姻往往不仅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而且是两个家庭、单位、甚至邻居的事。”

  《新结婚时代》主要讲的是刘若英和郭晓冬扮演的夫妻之间的情感变故,女孩是城市的,男孩是农村的,城乡差异给他们的婚姻带来了很多问题,但王海鸰最后还是为他们安排了一个大团圆的结局,两个人离婚又复婚了,“我还是希望大家相信爱情,看到在生活中虽然有很多现实问题的阻碍,但还是感情至上。除了这一对夫妻的故事以外,另外两对情感故事也是看上去‘错位’的,其中有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大女人的爱情,而且这个女人还有一段6年的婚前性关系,但是两个人经过重重阻隔还是在一起了;还有一段是一个教授和保姆之前的故事,他们之间的差距是有文化和没文化的,最后两个人也在一起很幸福地生活。”

  在谈到刘若英在剧中扮演的“小西”时,王海鸰表示,她认为这个角色和刘若英本人很像,“小西是外表看上去大大咧咧,伶牙俐齿,但是内心实际上很软弱的女孩,就像李宇春那样,看上去像个小男孩,其实内心根本是个很可爱的小女孩。刘若英也是这样的,比如她在抗争的时候会采取示弱的方式,我们在讨论剧本的时候,一开始我会说我不同意她的意见,她就会说,‘哎呀,我很害怕’,我的心就软了,这就是典型的小女孩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