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皮特、朱丽和安妮斯顿:三人一台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36 华商网-华商报

  2006年1月13日,美国影星布拉德·皮特的发言人正式宣告安吉莉娜·朱丽有孕,孩子的父亲正是皮特。自此,由布拉德·皮特、安吉莉娜·朱丽及珍妮弗·安妮斯顿三位好莱坞明星联袂“主演”的《离婚三人行》终于在一年零六个月后宣告“关机”。仔细分析可以发现,这三个人在一年零六个月的时间内成功把持住娱乐新闻的头条,轮流上位,令人赞叹。现将分析成果提交如下。

  第一阶段:真假

离婚

  从2004年7月19日安妮斯顿流产后,先爆出皮特酷爱孩子,对妻子要工作不要孩子的行为非常不满。之后,宣布夫妻双方有意收养孩子。这时爆料说两人已经分居,娱乐界震动。此时朱丽出现,在和皮特拍戏过程中关系暧昧。观众兴趣刚刚起来,皮特又和安妮斯顿携手漫步加勒比海滩,恩爱异常。小报记者适时插话,称皮特手上已经不戴结婚戒指了。2005年1月8日,双方发言人正式宣布:婚姻破裂。至于加勒比海一幕,有解释说那是在谈分割财产问题,明星的素质就是和一般人不一样。

  第二阶段:因何之名

  反反复复之后,两人最终分手,究竟是为了什么呢?公众的鼻子都快插进皮特家了。这一时期的新闻铺天盖地,有说因为朱丽的一个热线电话,有说因为安妮斯顿是事业女狂人,有说因为皮特风流成性不适应家庭生活。这时新闻线索分为两支,一支不断报告两人财产情况,分析怎么分配2亿美金的财产更合适;一支不断报告两人关系似乎有复合可能,连皮特的奶奶都被请了出来。2005年8月23日,两人启动法定离婚程序。

  第三阶段:谁为新妇

  究竟是不是由朱丽担任皮特夫人接班人?新闻的焦点集中于此。在长达9个多月的时间里,当事人一再否认相互爱慕,并表达了愤怒之情。但是,新闻界依然取得了大量线索和证据,证明他们正在热恋之中。在这种拉锯战中,前夫妇开始频频相互伤害,包括烧情信、烧

婚纱、烧照片,相互揭短。正当整个事件向烧人的热度发展的关键时刻,朱丽怀孕了!所有人都异口同声地问:谁的?2006年1月13日,皮特承认是自己的馅。

  三个人,一年零六个月,能把如此简单的事实演绎得如此波澜壮阔、惊涛拍岸,实在是让人钦佩不已。说人生如戏,但也得是著名演员才行吧? 和菜头/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