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伊能静:王子变公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36 华商网-华商报
伊能静:王子变公主
伊能静

  伊能静的BLOG

  话说小学毕业前,忽然收到情书,当时真是小鹿乱撞啊!而且给我情书的对象实在太成熟了,是我即将要升入的中学的二年级篮球队队长。后来我才知道学校好多女孩喜欢他,可是他怎么会喜欢上我这个不男不女的儿童?我真是不得而知。

  唯一感谢的是因为他的那封信,我终于发现了自己是女的、“母”的、“阴”的、“雌”的这样的事实。

  那封信的内容我已经不太记得了,只是当他约我在学校篮球场见面时,我却竟然喜欢上他身旁与我一样大的篮球队新队员!真是像

漫画一样的发展呢。

  因为意识到了自己的女孩身份,于是我便补偿似的,开始疯狂爱上了女孩装扮。拼命地想留长发,衣橱里的裤装也渐渐减少,于是假小子终于完成了向小头的性别转身!

  虽然终于明白了自己是个女的,不过那个在心底忽然被禁止长大、不经意被遗忘的“美少年”,却会常常不甘心地偷跑出来一下,混乱自己的性情。于是公主常常会在某些时刻忽然变成王子,会忽然又豪气干云地牛饮,也会为别人打抱不平,

高跟鞋穿一穿会忽然想赤脚,说话的语气会突然非常江湖。于是身体里就仿佛有着许多面貌的自己一般,可以勇敢、可以温柔,可以像战士般打仗,也可以在爱人的背后等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