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黄晓明:影迷们给我的感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36 华商网-华商报
黄晓明:影迷们给我的感动
黄晓明在电视剧《上海滩》中的许文强造型

  从我从事表演工作开始,就一直感动于影迷的相伴,在《大汉天子》播出时,还是新人的我在宝岛台湾第一次感受到了当地影迷带来的感动。我的影迷们默默地陪着我。他们可能不似其他演员的影迷那样狂热,很难听到他们兴奋地高声呼喊着我的名字,因为他们内敛和害羞,所以选择在一旁默默注视。对于我在戏剧里面的表演,他们也总会以文字形式予以最直面的评价,让我发现自己的不足。

  2月21日,影迷到《上海滩》剧组上海片场集体探班,又一次让我感动。在媒体采访期间,他们依然默默地在旁边守候,虽然那时他们已在影视基地等待数小时了。在我接受采访时,他们不时给我递上一两张面巾纸让我擦拭汗水;端来一两杯热水,让我润喉;他们协助我的助手,提着沉重的物品……他们一贯这样的细心,这是他们独有的支持方式,也是让我一直引以为傲的。

  眼看着所有的媒体都已访问完,才有了我与他们真正的相处时间。他们先是递来一个保温壶,里面盛满的是用冬虫夏草炖了一夜的汤,因他们认为我近期偏瘦,担心我无法承受拍摄强度,提醒我该适时进补。接下来,他们送给我一套由他们参与设计并专门定做的礼服,是为我饰演的“许文强”这个角色特意准备的,黑色的缎面礼服,花纹是刺绣的龙,衬衣、领结样样俱全,而且价格不菲;一本装裱成古书形式的画册里,画满了我各个角色造型的素描;当天收获的另一份感动,是看见曾身患重病的一位影迷在大家的爱心和帮助下重新恢复健康……

  每次与影迷见面,我都能收到他们形形色色的礼物,令我感动的不是他们送上的这些礼物,而是他们毫无私心地付出;他们给我的感动,总是让我觉得我为他们做的太少,所以只要他们提出的要求我能满足,我都会尽量去做,虽然我也知道和他们给予我的关注相比,这显得微不足道;而我也明白,给他们带来好的作品,才是我最好的回报。所以为了这份感动,我会一直努力下去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