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福布斯2006中国名人榜专题 >正文

华西都市报:明星凭什么霸占福布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明星收入高了高了

  财记甲:明星收入到底是高了还是低了?昨天公布福布斯名人榜的同时,还举行了一个文化娱乐产业论坛,主办方请众多观众拿桌上的牌子做了直观的选择———牌子一面是勾一面是叉,观众觉得高的举“叉”,觉得低的举“勾”,结果举叉的占大多数。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捎带一句:相信这不是“仇富心理”。

  明星凭什么这么值钱?

  娱编甲:3:16:81;作家:运动员:明星;这就是

福布斯去年的统计结果。为什么雄霸福布斯大多是明星?那些为国争光的奥运健儿,只有几个榜上有名?但愿如明星所说:这只是个娱乐榜。

  明星们的收入这么高,而他们真的值这么多钱吗?建议明年的福布斯能不能把明星公益榜也附带其中,看看那些挣钱多的明星对公益事业的投入又有多少?税务局的同志能否把这个榜当作资料,在明星纳税时做个参考?

  这榜那榜累不累?

  娱编乙:这个福布斯也越整越复杂了,除了综合排名、收入排名,还有电视曝光、报纸报道、网络搜索、杂志封面等几大分支,把人看得头晕眼花,不禁让人想起各大歌曲排行榜,什么最佳原创男女歌手、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佳唱片销量男女歌手……不把人整晕誓不罢休。

  既然这个榜出来并无任何实际意义,不公布也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