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新闻晚报:博客大了,什么鸟都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5:04 新闻晚报

  最近的名人博客真是精彩。跑电影的记者乐颠颠地对跑文化的记者说:“原来贵圈与我圈也一样闹腾啊……”

  韩寒(点击进入韩寒的blog)我采访过,基本是一个靠谱可爱的文学青年,当然,说话冲,也因而有个人特色。

  评论家白烨我不熟悉,不能妄断。

  两个人的论争,谁对谁错,最后在他人的眼睛里,不过是各打五十大板的坏印象。

  博客阵地让所有的人都有了话语权,但过犹不及,这样的话语权滥用起来,除了给闲人以饭后的谈资,还有什么实际功效么?

  明星所得的报酬,已经把被恶骂或阴损的精神损失都算在内了,如同韩寒,已经拿着高版税快活着,何苦再出头呢。

  我要是白烨,谢谢你一骂抬我。

  还是徐静蕾(点击进入徐静蕾的blog)聪明,

上海人说的:“闷声不响大发财”,安安静静地出书挣钱,没事偷着乐。谢正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