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新快报:谭咏麟大婆二奶恶斗10年 孽债现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谭咏麟大婆二奶恶斗10年 孽债现报
谭咏麟

新快报:谭咏麟大婆二奶恶斗10年 孽债现报
Wendy

新快报:谭咏麟大婆二奶恶斗10年 孽债现报
莎莉

新快报:谭咏麟大婆二奶恶斗10年 孽债现报
Wendy与儿子

  谭咏麟为了父亲有子有孙的遗愿得以实现,于是将自己隐瞒了十年的感情孽债大白天下。原来,表面看似风平浪静的“二女侍一夫”,内里却有无尽的暗涌……

  无奈做出妥协

  十年前,谭咏麟的发妻杨洁薇(莎莉)开始守斋念佛,表面上是为谭咏麟积福,实际上是对丈夫有外室的一种无奈妥协。加上Wendy生下谭晓风后,母凭子贵,莎莉虽然心有不甘,但是跟随谭咏麟多年却膝下无儿的她,只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就在谭伯逝世后,谭咏麟虽然伤心,但是也给了他一个让Wendy母子身份曝光的机会。据悉,最初“有人”反对将Wendy的名字登在讣闻上,只允许写上晓风的名字,后来在谭咏麟多番要求下才终于心软,但强调不能写上名分,好让莎莉好受一点。为了让两个女人的冲突减到最低,谭咏麟确实用心良苦。他先来了一招“事先张扬”,在登出讣闻前三天,在电台访问中自爆“包二奶”,公开认错,并多谢两个女人多年来为他牺牲:“她们对我体谅包容,受了很多委屈。”

  财政大权在握

  据悉,在谭咏麟和Wendy交往初期,两人一直瞒着莎莉,直到十年前Wendy意外怀孕,才纸包不住火,莎莉知道后怒不可遏,几年间几乎天天骂谭咏麟,两人的感情一度告急。因为对爱妻歉疚,谭咏麟只好将财政大权完全交到莎莉手中,认定她“正印”的身份。因此多年来,除了Wendy住的寓所和每个月数万元家用外,没有任何其他金钱过到这个“二奶”手中,而且Wendy还要长期保持低调,只能于谭咏麟外游和登台时才可外出。据谭咏麟的好友透露:“这么多年来,她们两个人都没有碰过面,莎莉很避忌,早几年有一次阿伦同二奶去打球,刚好莎莉和朋友也在那里,她马上兜路走掉了,之后她把阿伦骂得狗血淋头。”

  儿子是杀手锏

  不过,低眉顺眼的Wendy也不是“省油的灯”。委屈了十年的Wendy对一向“话事”的莎莉表面上十分尊重,但是却暗里出招,不时以“儿子”做武器,更充分发挥“善解人意”的精神,为谭咏麟分忧,实行没有“实权”就占领对方内心的政策。

  知情人透露:“两个女人搞得阿伦头都大了。Wendy整天和阿伦说,这样下去儿子会心理不平衡,又不断叫阿伦抽多一点时间陪儿子。阿伦只有这么一个‘金笸箩”,当然很紧张。于是近年来阿伦一有空就陪儿子,经常和Wendy一起,和莎莉见面的时间却越来越少。如今Wendy身份被认可,接下来会更加肆无忌惮。”

  两女平起平坐

  谭伯的讣闻在纷扰中终于登出,可以看出,讣闻中阿伦力求让两个女人平起平坐,因此都没有写下两人的名分,只有名字。在处理谭伯的身后事时,阿伦也让她们各有各忙。

  丧礼上,莎莉是绝对的“话事人”,出出入入打点一切,而且暂时抛开私人恩怨,首肯让Wendy和儿子一起出席,表现了一个大婆的“风范”。反观Wendy则表现低调,到了后楼梯才放声号哭,丧礼完毕后母子马上消失。到了出殡的时候,却反了过来,全程莎莉都没有现身,只有阿伦与Wendy和晓风送谭伯上路。这样巧妙的安排,既可以平息两个女人的怨气,同时也可以让明眼人看出,Wendy确实已经成为谭家人了。 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