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伊夫专栏专题 >正文

伊夫:嗜赌成性焉能鞋袜不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9:43 新浪娱乐

  针对关于胡瓜设赌一事,胡瓜的前妻一针见血指出:“他一辈子就是爱赌,把他手脚剁掉,他还是会赌。”现在,黑社会虽然没有来得及给“诈赌”者剁其手脚,但检察官经过近半年侦办、庭审,很快就要依法做出公正判决了。

  半年前,因输钱过多而撕破脸皮与胡瓜闹翻的名媛们,自然不值得同情,充其量是俗话说的“狗咬狗”。这场注定要败露的赌局里,没有所谓正面人物,尽管上门豪赌者都属
于“富商、艺人”等上流社会的体面人物,但他们的“受害”完全是咎由自取。

  12年前曾被酒店李小姐指控“涉嫌强暴”的胡瓜,这次恐怕不会再轻易地化险为夷了。

  即使有不争气的长兄可以分担些罪名,但最终胡瓜还是逃脱不了干系的。“遭诈赌的被害人至少10人,被诈骗总金额超过两亿元台币。”的大案情,显然不是他游手好闲、惹事生非的长兄所能操控的。

  现在,采取死不认账或丢卒保车的战术均为时已晚。开始矢口否认、妄图抵赖的胡瓜,曾煞有介事地拿出证明不在现场的护照来辩解,但这可不是逗观众开心一笑的娱乐节目,而是每一句话都必须承担法律责任司法程序。

  在娱乐节目中,胡瓜插科打诨从容不迫、游刃有余,不想遇到雷区却判若两人。敢作却不敢当,明明在楼上安装了监控器,居然假装不知道,直到具体安装人出来自首才被迫沉默;明明在牌桌上一起聚赌,却一口咬定只是“认识,但没打过牌”。更有意思的是,还居然言之凿凿地保证它们之间“没有金钱纠纷”。

  正当胡瓜自说自唱地把所有指控统称为“都是子虚乌有”时,另一个当事赌徒则不以为然地提出疑问“明明在一起打嘛!打牌又不犯法,为什么要说没有呢?”而被胡家斥为“无赖”的“远房”舅舅也大义灭亲、出面指证。

  如果说私设赌局进行诈赌是蔑视法律的话,那么东窗事发后不断用谎言欺骗舆论、愚弄公众则属于冲破了起码的道德底线。连黑社会都不齿的“诈赌”,胡瓜居然有恃无恐地私设两年多,足以证明了嗜赌成性者的贪婪。

  现在,“湿鞋”的胡瓜已难再拿其兄充当挡箭牌,最高5年有期徒刑虽然尚未裁决,但胡瓜的声誉已率先扫地出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