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华商报:我和周杰伦撞了一下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7:21 华商网-华商报
华商报:我和周杰伦撞了一下肩
周杰伦

华商报:我和周杰伦撞了一下肩
周润发

华商报:我和周杰伦撞了一下肩
周笔畅

  今年的娱乐圈应该是周家的天下,周杰伦周润发周笔畅(blog),哪一个不是“火上浇油”的火着?记者上周从北京跑到上海,终归把他们一网打尽。今日,就将诸多幕后花絮统统曝光。

  周杰伦甩出酷酷的一笑

  上周,小天王周杰伦和老天王周润发依然在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组“打工”,记者终于找着机会前去北影厂探班。“二周”拍戏时拒绝采访,而制片方却要博宣传,所以要处理好“内部矛盾”,当然只有让记者乔装打扮成工作人员。我把手机、照相机统统放在门外,然后才被真正的工作人员带进摄影棚,拐三道弯,才到拍摄场地。远远瞅见张艺谋的背影晃进旁边的小屋,于是快步跟上去,刚刚一脚踏进屋,左膀子就被谁撞了一下,隐隐作痛。正疑惑,抬头一看,居然是跟周杰伦对撞!他也抬起头,抛出酷酷的一个微笑。我也回报一笑,痛楚立马消失。

  在周杰伦身旁站下来,当时我与他的距离只有20厘米,半小时后我发现,他没有戏份,而且坐在那里一言不发!剧组工作人员忙忙碌碌,他也没搭理。我正纳闷:这厮怎么一句话都不说!就见他偏过头去,跟身旁的女助手嘀咕了几句,说得简直就像暗语!但见这个女助理长相平平,打扮有点怪异,但也不是太招摇。不一会儿她拿来一瓶绿茶,杰伦抿了两口又递给她,而她居然也就势对着瓶嘴大喝起来。看来他们关系有那么一点点亲密。

  周润发一见靓女就要抱

  与周杰伦的寡言少语相比,周润发简直就是个话精。他从身旁走过的时候,我叫了一声“发哥”,他也像见了熟悉的老朋友一样,过来拍拍我的肩,“以前怎么没有见过你?”“笑话,你能记得我?”我暗自想,不过没忘了现在的身份,赶紧说:“我刚进剧组两天,发哥多关照。”他居然点头笑着说:“我还要导演关照呢。”

  娱乐圈里,不少明星都会遭遇性取向的质疑,我敢打保票,发哥只对美女感兴趣。虽然边走边念念有词,但他一听美女招呼就两眼发光,“来,抱抱”。张开双臂就拥抱了过去。对方受宠若惊,脸上也飘上一朵红晕。要是发嫂在旁,一向怕老婆的他晚上肯定会在公寓里跪键盘。

  周笔畅不知道掩饰缺点

  16日下午,我在上海采访时又见到了周笔畅,最震惊的倒不是她留的长发营造出一派少女情怀,而是惊叹于笔迷们排山倒海的力量,用宋丹丹的台词说:那真是“相当”的壮观。

  到了娱乐江湖,周笔畅可爱本色未减,面对台下围得水泄不通的媒体和笔迷,她依然有一点不知所措。说话也紧张起来,“啊,我还要讲话啊,事先都不知道,没有准备啊。”“嗯……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嗯……完了。”在娱乐圈里,她还不知道掩饰缺点,小心哪天被狗仔队放大,就哭笑不得了。 本报记者唐爱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