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北京娱乐信报: “超女”别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1:47 北京娱乐信报

  轰轰烈烈的“超女”大选拔又开始了。各色的美女们终于意识到,不管能不能选上,不管会不会唱,这是一个展现自我,炒作自我的大好机会,于是,各地报名处人头攒动,新时代大美人,有几分姿色的,完全没姿色的,全来了。

  对“超女”的主办方湖南卫视有敬意没好感,佩服他们做成了一档全国性的选秀活动,不喜欢他们的“翻脸不认人”。对去年大力支持过“超女”的公司以及媒体,湖南卫视
今年不是报天价,就是提出苛刻要求,这些昔日的合作伙伴一个个都怨气冲天。其实湖南卫视也怨气冲天,去年捧红的那一批花样女子,到今年,单飞的单飞,解约的解约,还指着她们继续挣钱呢,没想到人家翅膀长硬了,都飞了。

  一个经常看国外选秀节目的朋友说,国外的选秀都有一个规律,只要新的一届选出来,往年的全都没戏,最多剩下一个人。据说《美国偶像》就是最典型的。观众是残忍的,也是健忘的。只不过,李宇春(blog)周笔畅(blog)这一年被捧得太高了,怎样的人能替代她们,还真难想。再一转念,中国这么大,还不定冒出什么样的奇女子呢,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津津乐道的也许会是另外几个名字。

  其实对

湖南卫视来说,也一样。2005-2006年,简直就是一个选秀年。各个电视台,各个栏目,风起云涌地选秀。过度举办,让许多人已经对“PK”“选秀”等字眼厌烦。而“超女”一届一届的这样办下去,自我重复,最终引起的将是审美疲劳。

  都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所以,现在谁也别牛。不是还没有笑到最后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