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文隽:吴君如人生无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9:58 南方都市报

  祝贺陈可辛弄瓦之喜!

  吴君如日前剖腹诞下一名七磅重女婴,大小平安。

  还记得大半个月前,君如大腹便便地出席香港电影金像奖。典礼前几天她还是有些忐忑不安,怕行动不便,是陈可辛鼓励她,认为起码可以为将来的子女留下纪念——你妈怀
你的时候还上台颁奖呢,你未出世就出席了金像奖啦!多有意思!

  听说这个孩子的出生比预产期提早了一个多月。四月十五日生,白羊座,性格爽朗,天生具领袖才华。舒淇徐静蕾梁咏琪,全部是白羊座,可以想象,将来这个小娃娃一定有她父亲的才华、果断,有她母亲的开怀、率直。

  女娃还未起名,这又是另一套学问,做父亲的陈可辛想必伤透脑筋,老爸叫可辛,不如女儿就叫可乐吧!

  吴君如是从无线电视台艺员训练班出道的,同期的还有曾华倩、刘嘉玲梁朝伟等人。但吴君如走的却是另一条路线,当每个女孩子都在意自己的形象,只爱演玉女花旦时,吴君如已懂得豁出去,演女丑角。像“霸王花”,她大笑姑婆的形象就深入人心;又例如在与刘德华合演的《最佳损友》中,她与陈百祥的对手戏,就成为笑料来源。当然,近几年来,君如已改变了战略,从《洪兴十三妹》到《爱君如梦》到《金鸡》,她成为一位多面手的性格演员,数度提名,亦在一九九九年夺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我还记得她在台上颁奖时说的那句话——“拿了这个奖,我真的觉得无憾了!”

  不错,吴君如的人生,真的无憾:她的感情生活也丰富多彩,众所周知她和杜德伟有过一段情,后来亦遇上俞?这位红颜知己,为她开拓了在广播电台方面的事业。

  遇到陈可辛之后,一切都安定下来!

  如今,连娃娃也生了一个。若说还有什么欠缺的,相信就是一纸婚书,或一个名分!

  连陈奕迅也正式迎娶了徐濠滢,趁今年双春兼闰月,Peter(陈可辛的英文名),快快和君如结婚吧!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