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红了?小心被“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32 华商网-华商报

  

评论:红了?小心被“黑”(图)
文清

  

评论:红了?小心被“黑”(图)
周涛

  

评论:红了?小心被“黑”(图)
李宇春

  

评论:红了?小心被“黑”(图)
李湘

  最近成为娱乐圈焦点的范冰冰(blog)的“绯闻事件”前天出现了戏剧性进展,网名“我在娱乐圈”的网友终于不堪压力,向范冰冰作出书面道歉。网络时代资讯的传播不仅迅速而且渠道宽阔,但问题是,这些从博客、贴吧里面“淘”到的信息,到底是真是假?有没有幕后“黑手”在操纵,故意引起媒体的关注?而谁又能制约这种风暴,不再让明星们如坐针毡呢?

  “黑手事件”1网友要求朱军下课

  事件回放:今年2月中旬,有上万网友发帖要求朱军“下课”。在某著名论坛上,针对今年央视春晚朱军的表现,有网友列出“煽情过分”、“访谈没交流”、“过于自我表现”等三条罪状,要求朱军“下课”。据悉,这已经是近两年来朱军第三次被叫“下课”。许多网友都把矛头直指朱军主持的《艺术人生》一味煽情,而且缺少文化内涵、语言贫乏、照本宣科。朱军遭遇空前信任危机。

  点评:事情发生后,央视领导出面替朱军挽回声誉,但这仍然无法阻挡朱军人气下滑。前不久,朱军接受采访时无奈表示:“让我下课我就下吧!”

  “黑手事件”2文清开车撞人不赔偿

  事件回放:一网友在某网站披露,今年3月13日,他们一家人开车出门,忽然从某单行道倒出一辆轿车,家人的车躲闪不及被那辆车撞到,那辆车上还冲下一人破口大骂。此人是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文清。这时,有人认出了文清,好心劝告她出点钱算了,文清竟然指着路人鼻子开骂。警察来后,当场定案:文清负全责。从那以后,文清就再也没有露面,受害者拨打他的手机也经常不开。好不容易打通,文清就把其安排到一个姓敖(音)的男人那里去修车,说是保险公司的人,而这位姓敖的人只是文清的同事,开了这家修理厂,并不是保险公司的人,修车质量无法保证。受害人再给文清打电话,她再也不接。文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此消息。

  点评:事件真伪无从考证,后来文清出面说是有人将陈年旧事拿出来添油加醋。但是不可否认因为此事,文清受到了很大的负面影响。

  “黑手事件”3周涛被曝两段婚史

  事件回放:今年3月,重庆电视台主持人张彤以“麻老虎”为网名,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了《记忆中的周涛》的5篇文章。文章里“麻老虎”以周涛的死党自居,更是贴出了多幅与周涛的合影作为凭证。麻老虎称自己和周涛是北广的同班同学,两人情同姐妹,自己还曾是周涛与第一任丈夫“宏”的媒人,2002年周涛离婚后嫁给了非常有钱的“云”,住上了千万豪宅。“麻老虎”表示,现在周涛出名了根本不与各位同学联系,连自己这位闺中密友的电话也不接,她写道:“周涛本来像小龙女一样清纯得不沾一丝世俗尘埃,可现在的她却像林青霞一样唯豪门是从。”

  点评:在娱乐圈有太多的潜规则,不炒作不红是黄金定律。怎么红?普通人与名人之间制造点什么,或者名人之间再制造点什么。张彤的博客红了,接受采访的机会多了,她还来劲了:“要采访,先给钱。要用照片,100块钱一张!”

  “黑手事件”4李宇春(blog)被曝“同性恋”

  事件回放:今年年初,一位自称“超女过来人”的网友在网上爆料说:“李宇春是同性恋,这是连她的导师都知道的事实。”关于“超女”李宇春是同性恋的消息很早就在网上流传传言,并且有人在网上张贴李宇春和同性朋友亲吻的照片,不过李宇春的经纪公司都予以否认。这次再次有人出来爆料,可谓是旧话重提,不过爆料人说得有板有眼,称李宇春帮助自己的一位女朋友进了湖南卫视工作。

  点评:李宇春疑是同性恋的照片是最初也是从贴吧开始流传,而后被李宇春方面确认照片是假的。

  “黑手事件”5李湘(blog)离婚说

  事件回放:在各种压力,下李湘和李厚霖步入了结婚殿堂,可是传闻一直没有放过这对佳人,还一度传出了李厚霖动手打李湘的流言,继之前传闻“李湘和李厚霖已经离婚”之后,前日又有传闻说“李湘婚姻亮红灯回长沙娘家躲避”。在参加湖南台某谈话节目时,李湘开腔回应此事,表示老公完全被别人冤枉了,根本没有发生这种事情,她还再次发表爱的宣言:“老公对我非常好!”

  点评:没办法,明星婚姻就是受到关注。可是李湘就是惨点,老是被别人曝出离婚的消息,实在让人难开心起来。说得多了也许就说成真的了,还是放过这对年轻人吧,就是离婚现在也是件正常的事,明星也不例外。还是多些祝福吧!

  “黑手事件”6Rain被曝在韩国自杀

  事件回放:本月18日,在某网站的论坛上有人发出了“Rain在韩国自杀身亡”的消息,这个消息不但让许多Rain的中国粉丝大吃一惊,还让许多国内媒体也为之震动,用尽办法想要证实此事的真伪。发帖的网友在帖子中说道:“刚刚在韩国电视新闻上看到Rain在韩国自杀的消息”。不一会这篇帖子就已经有了数百个跟帖,更有人贴出了一张从急救车上搬患者下来的相片,让人误以为相片中的人就是Rain。直到下午4时有媒体和韩国记者联系之后,得知此事子虚乌有。

  点评:这回玩笑开大了,都开到人家外国明星身上了。多亏记者及时证实了这条消息是假的,不然有多少粉丝会伤心欲绝。本报记者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