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梦想中国》导演回复“毒舌”评论 这也是个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2:13 南方都市报

  《梦想中国》目前在网络上呼声渐高,这少不了三个评委的功劳。李咏在重庆赛区评价一个女孩说:“看你跳舞,我晚上会做噩梦。”一句话引起网络论坛的大肆攻击,博得一个“毒舌”封号。“浅薄、势力、真实的假”等板砖纷纷向李咏猛拍。甚至有网友预言“李咏有潜质成为继朱军之后第二个因为一档节目而被万人嫌的央视名嘴”。另外的两个评委孙悦伍思凯也因为频繁直言批评选手跑调而被列入“麻辣评委”之列。

  去年超女“麻辣评委”的直言不讳造成的戏剧效果至今尚未忘怀。今年超女变得温顺了,《梦想中国》却“麻辣”了。昨天记者专访了《梦想中国》导演周稚舜,他对“毒舌”事件给出了一个全面的答复。

  网友:你也是上过学的吧,怎么就不知道什么叫尊重人呢,请注意一下你的用词,什么叫“做恶梦”什么叫“终点”,你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作为一名选手,有人对你这么说话,你作何感想。

  周稚舜:大家仔细看一下,言辞过激的发言者的IP就那么几个,不代表多数。李咏说这句话的时候纯属开玩笑的语气,选手本人都没觉得怎么样。这纯属某些人的盲目恶搞。“毒舌”也是一种个性阿。李咏看到网友评论的时候只是微微一笑。

  网友:没专业,没素质,没礼貌的评委我们要他做什么!

  周稚舜:我们评委没有不尊重选手,我们是严格按照光电总局的规定在做得。从另一方面说,这么多人评价李咏,也说明他是最一线的当红主持。连他说的一句话大家都得反复琢磨。我们没有考虑更换评委。

  网友:去年超女评委很火辣,结果红了。今年梦想评委继续火辣,结果臭了

  周稚舜:我们并不刻意和其他节目比较。我们只是要塑造平民的狂欢。网评只是一个方向。《竞报》一个调查中显示观众还是喜欢麻辣评委的。我们又不是艺术院校招生,一板一眼的。如果那样,谁还会所动这个节目啊。时代需要张扬。如果说一句“你跑调了”都算是对选手的不尊重也太说不过去了。每天那么多人参选。南京赛区就9000多人,一个评委一天看多少人,当然得实话实说,哪儿还有功夫拐几个弯啊。他们很辛苦,每天13个小时做评委,中间就是矿泉水就盒饭。说话直白点你觉得有问题吗?我觉得挺好的,没什么。说话就得实在,否则不就是笑里藏刀了么。

  网友:这里只有小伍是从音乐的角度去评定的,而另两位纯粹是娱乐。

  周稚舜:我们本身电视节目就是娱乐。这是目标。

  麻辣语录:

  李咏:你够投入,但是我看得很费劲。

  孙悦:你的音真是相当不准,妹妹,我得保护你呀,别唱下去了。

  伍思凯:停!停!你四句歌,三句音不准。齐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