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王菲李亚鹏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协和医院安心待产 院方称还没排定手术日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1:15 东方早报

  距离5月15日王菲的预产期已经超过一个多礼拜,王菲产子的传闻众说纷纭。昨天突然有媒体爆出“王菲秘密住院”的新闻,让内地、香港、台湾的媒体顿时不知所措。因为两家医院都有记者24小时把守,究竟王菲是如何秘密进驻医院大家都很好奇。经过早报记者昨天多番打听后获悉,前日王菲入院颇费心思,她借来一辆朋友的车载其出门,且车窗玻璃全是反光薄膜,因此顺利避开狗仔耳目。目前她正在协和医院住院,安心待产,但据医院内部消息称,现在还没为王菲排定手术日期。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天在协和

医院探视,发现协和医院在保安上比前几天放松了,王菲可能入住的外宾楼4、5层严了几天就打回原形,记者可以随便进出。在这两层楼里,记者并没有见到王菲的踪影,也没见到有家人或者保姆来送东西。

  据记者从协和医院内部获悉,前日才正式住进医院的王菲,之前的一个星期在协和大摆“空城计”。从16日办理入住手续后,一直让院方帮她预留了一个1500元~1800元不等的套间病房。到前天中午为止,王菲并没有入住过,只是每天要求院方帮她换房号,此举是要避免有媒体打听到自己的病房并进来骚扰。不过王菲使这招“空城计”也是要付出代价的,为此她至今已经白白“贡献”给协和医院一万元左右。

  链接:

  不愿坐以待“狗仔”抢拍,安吉莉娜以350万美元的价格主动把孩子的第一张照片卖给了《人物》杂志,然后把钱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

  黄磊与孙莉的爱女降生后数小时,其经纪公司向全国媒体分发了黄磊父女的合影。

  小S生下爱女3个月后补办了结婚典礼,大方地将爱女照片贴满婚宴现场,满足众人的好奇心。

  朱莉亚·罗伯茨用自己和一对双胞胎儿女的照片,向媒体展示自己丈夫作为摄影师的才华。

  小甜甜布兰妮更是将育子作为敛财手段。300万美元将自己的生产过程加入夫妇

真人秀;200万美元出售记录儿子出生全过程的生活录像带;再将自己儿子的首张照片卖给杂志得到150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