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昨日入院候产 李亚鹏新剧“晚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1:30 竞报
王菲昨日入院候产李亚鹏新剧“晚产”(组图)

李亚鹏与李小冉主演《为爱结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菲昨日入院候产李亚鹏新剧“晚产”(组图)
《为爱结婚》剧照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距本月15日的预产期已经过了整整一个星期,“高龄产妇”王菲第二胎还没有动静。昨天,李亚鹏(点击进入李亚鹏的blog)已经陪王菲入院“候产”。而因王菲生产计划顺延,李亚鹏全陪“候产”,李亚鹏回报给爱妻的礼物,原定在近日关机的电视剧《为爱结婚》也因而同步“晚产”。

  确保母子平安 王菲昨日入院候产

  此前盛传王菲为避香港狗仔队追拍,选择在家中待产,但是考虑到“高龄生子”能确保母子平安,昨日,李亚鹏已经陪王菲入院“候产”。

  按照网上的王菲简历计算,王菲是1969年8月出生,马上要到37周岁。虽然属于“高龄产妇”,但是专家分析,高龄产妇初产的危险性较大,已经孕育第二胎的王菲,特邀名家接产,危险性应该不会太大。

  香港传媒对“天后”王菲的生产计划颇为关注,早在本月初就陆续派记者驻扎北京。而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李亚鹏的经纪人马小姐和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为了确保王菲能有个“安静的”生产环境,就王菲的生产地点,不断向传媒放出“烟雾弹”,从王菲北京新居翠晴园、到旧居丽高王府、到贵族

医院和睦家,再到王菲第一胎剖腹产生下窦靖童的北京协和医院。

  李亚鹏《为爱结婚》 给妻的礼物同步“晚产”

  “我想《为爱结婚》这部戏关机的时候,刚好我和王菲的孩子也降生了。我想把这部戏作为我献给王菲的礼物。”这是李亚鹏在《为爱结婚》开机发布会上,被媒体频频追问与王菲的“生产”计划时,感慨的肺腹之言。

  但是《为爱结婚》并没能赶在王菲“生产”前关机。本月15日是王菲的预产期,李亚鹏早早向《为爱结婚》剧组请假,回家全陪“候产”,不料想,王菲的“生产”时间却一延再延。而《为爱结婚》中,李亚鹏还有三天的戏份没有完成,现在其它主要演员的戏份都已经完成,全剧组人员都在企盼王菲能早点“顺产”,静候李亚鹏的佳音。李亚鹏已经答应片方北京玫瑰影业有限公司在王菲生产后第二天,即回剧组拍戏。

  《为爱结婚》计划将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影视交易会上首次亮相,原定将在本月25日关机,现在看来,关机时间要视王菲的生产时间顺延,不过,李亚鹏刚好可以将《为爱结婚》作为礼物,同时献给王菲母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