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琳距离:一场蔚为壮观的生子连续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04 京华时报

  

琳距离:一场蔚为壮观的生子连续剧

  这段时间一代天后王菲威风不减当年,上演了一场蔚为壮观的生子连续剧。王菲在家生?入院生?剖腹生?自然生?生男?生女?生了?还没生?王菲啊你快生吧!据悉,在这场王菲产子“直播”大战中,港台乃至亚洲各媒体倾巢而出。与其说是“新闻大战”,不如说是“烧钱大战”。分娩前后留守一个月,粗略算来一趟王菲生子报道就要十万开外的花
销了。如此兴师动众劳民伤财,你说到底闷不闷?

  除了王菲,最近周杰伦的八卦也毫不逊色。不仅前女友蔡依林出了新专辑,据报道之前打得火热的周杰伦侯佩岑也已分道扬镳。“周侯恋”画上句号不久,周杰伦又与S.H.E的Hebe传出了绯闻。不过与之前报出的绯闻对象李宇春相比,这些都没什么。以至于听到“李宇春”三个字,周杰伦更是情绪激动,“我喜欢一般男人喜欢的类型,请不要把她列入绯闻表。”这下好了,玉米又炸开了锅,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提到李宇春,上周她登上上海大舞台举行了入行后的首场个唱。20多首翻唱也成就了一场史无前例的万人狂欢。继李宇春、张靓颖、纪敏佳、何洁后,周笔畅也将赶在六一儿童节发表自己的首张EP,所收录的四首歌曲中还有两首个人的创作曲。

  为了宣传造势,变性明星河莉秀公开了男友照片。安七炫和吴建豪组成了“KANGTA&VANNESS”组合,暧昧地翻唱起了《勇气》欲说还休。而一向“火眼金睛”的姚谦力捧起一个五岁的小女孩“亮晶晶”,美其名曰“无门牙小天后”。这边乳臭未干,那边超女厉娜,出名没几天什么粗口说谎堕胎的炒作全来了。

  这个疯狂的娱乐圈,要玩儿就玩儿狠的。

  还记得两年前的歌坛,那时“将爱”的王菲和“叶惠美”周杰伦是天下无双,何其风光吧。到了如今,歌坛依然无他。只不过那时,周杰伦王菲是华语歌坛最拿得出手的歌手,此时变成了华语乐坛最拿得出手的八卦、绯闻、私生活,顶多还算个有料艺人,乐坛更加一贫如洗。传言王菲生子后计划明年一月复出,“下嫁”李亚鹏的经纪公司,并将在全国开十场巡回

演唱会。这怎么说都是件值得期待的事。不过已开始招商的演唱会却乏人问津,“王菲2003年全国巡演时,正处于巅峰状态,演唱会的上座率也只有50%左右。而王菲已隐退近一年,一直都没有新专辑,虽然对观众保持了神秘感,却不能保证票房。”想到不久前包小松、包小柏不看好王菲复出,若真是王菲刚生就黄了,那我们往后还能指望什么?难道还会是超女吗……(琳距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