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王菲李亚鹏结婚专题 >正文

东方早报:“小菲女”写给众生的一封公开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0:15 东方早报

  给那些互助友爱、不玩阴谋诡计的人:

  我给了我母亲无数脚,医生给了我母亲一刀。5月将尽的时候,这一刀把我带到了那个耀眼的下午,我被生了。我有点冷,适应不了世界的震荡,我开始挣扎出一片哭声。我的周围影影绰绰,门开的时候,我听到走廊里长长的回声,我甚至感觉到一片一片猛烈的闪光把门给撞上了,我知道那里有人,甚至有一场战斗,因为我的降生。

  我生在一个明星之家,这很不寻常,有很多人非常焦灼地在等待我的出生。当我还躲在我母亲身体里的时候,有时我就觉得外边吵得要死,一股汽油味儿夹杂在砰砰砰砰的发动机轰鸣声中。

  如果一个人被冰冷地生在这个世上,没人过问,肯定很惨,我意识到我幸福且幸运,我的出生像一阵春风席卷来大量快乐,这是我的大事、我父母的大事,当然也是娱乐圈凶猛的大事。可是有时候,我希望能安静、甜蜜地呆在网中、呆在我的世界,希望大家能够留守在百米之外的就千万不要闯入50米之内,你们的影子太长,挡住了我脸上的光。

  我知道我父母的价值可能确实就在和你们的游戏之中,可是我还没有选择我的未来,我万分真心地希望你们递给我的是友好的手势,而不是咔嚓咔嚓,像几记耳光。

  一个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宝宝

  (本文纯属虚构,只是为了表明编辑部理性、克制的新闻报道价值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