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北京选手艾梦萌表现精彩 李咏无语惊叹直发绿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5:29 新浪娱乐
北京选手艾梦萌表现精彩李咏无语惊叹直发绿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一直很关注梦想中国和超级女声这类的造星节目,当我在梦想中国的网站上看到了北京赛区的比赛视频时,其中一个叫艾梦萌女孩子引起了我的注意,当她的歌声从喉咙迸发出来时,简直震撼了我,这个声音太让人惊艳了!

  去年超女结束后,我最喜欢的就是张靓颖了,因为她的唱功一流,诠释英文歌的能力更是超群。没想到如今在梦想中国的赛场上,又杀出一名唱英文歌的悍将艾梦萌,她的演
唱实力丝毫不逊于张靓颖,甚至比张靓颖更胜一筹!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流行乐坛上艾梦萌会是张靓颖的直接PK对手!

  最为顶尖的少女R&B歌手,五项格莱美奖得主,被称为能够把所有优秀的灵魂乐歌手的优点都提取出来的灵魂乐才女Alicia keys,她的歌的演绎难度可想而知,但是艾梦萌这位参赛者不但敢选择这样的参赛曲目,更是将这首歌唱得恰到好处,发音拿捏得十分准确,嗓音和唱功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她的舞台表现也非常好,和北京的大部分参赛选手的紧张不同,艾梦萌的笑容甜美讨喜,舞蹈动作配合得也相当自然流畅。

  我想评委们和我一样享受艾梦萌的比赛过程,这个女孩子唱完了比赛规定的时间就立即停了下来,让我很失落,还好,伍思凯小“威胁”和“引诱”了她一下,我们才有幸听到这首歌最精彩的高潮部分。我认为伍思凯让艾梦萌继续演唱《Fallin’》的目的不是想考验选手,而是意犹未尽,评委们一致通过,让艾梦萌拿到了直通资格赛的绿卡,也是为了让我们观众和评委们能够再有机会欣赏这位优秀选手表现。

  其实让我觉得最有趣的是李咏的表现。以往看他主持《非常6+1》等一些节目时,觉得他特别贫,爱和观众调侃,做梦想中国评委也特别“精益求精”,可是当伍思凯和孙悦点评完艾梦萌的表现后,李咏竟然好久没有说出话来,最后干涩地说:“我同意伍思凯和孙悦的意见,直通”。他不会是被艾梦萌的精彩表现震惊得无语了吧?!

  艾梦萌这位选手,是北京赛区夺得绿卡的选手当中最让我注目的,因为她,我更期待2006的梦想中国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