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蔡依林:不要迷信名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蔡依林:不要迷信名牌

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想我们都还是宁可当那阵风里的一朵美丽的花,随便你要顺风、还是逆风摇曳,只要你确定,是的,那就是适合你的,是你要的,最美丽的姿势……

  我发现真正有品位的人并不一定要穿名牌的衣服!如何抓住每一季流行的重点,并且将名牌和非名牌的东西搭配得恰到好处,穿出属于自己个人的风格,才是真正懂得掌握流行,而不是被流行掌握的人!虽然我也很喜欢名牌,不过喜欢并不一定要把它买回家,真正适
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毕竟我才二十几岁嘛,怎么能够随便浪费钱呢!

  天啊,我真的长大了!竟然能够讲出这么理智的话,不错不错!毕竟,想要成为一位真正优雅的人,光靠名牌来包装外表是不够的,应该是由内而外散发出高贵的气质才是!

  我会跟一些做造型、喜欢时尚的朋友聊天,除了心得交流,更重要的原因是我觉得这样比较轻松,因为我太喜欢钻研、太沉迷研究。我常强迫自己不要因为太感兴趣,就开始研究一个品牌的历史,甚至还去精研它的每一代继承人诸如此类,别说是你,连我都觉得自己疯了,有问题呀!

  因为时尚其实是一阵风,那些煽风的事还是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我非常尊重专业,而我一路以来都幸运地有好多专业的朋友帮助,我想我们都还是宁可当那阵风里的一朵美丽的花,随便你要顺风、还是逆风摇曳,只要你确定,是的,那就是适合你的,是你要的,最美丽的姿势……你一定会听见,只要你肯静下来看那些眼光,看那些眼光里面的赞美,你一定会听见的--那就是每次我放胆走在街头,用一个普通人的姿势,尽情美丽绽放,每次听了就会很开心地赞美。

  最后,我要提醒你--绝对不要迷信名牌!买名牌要适合、要量力而为,否则就不是你操纵名牌,而是名牌操纵你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