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燕赵都市报:细数“靓汤”身边的女人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02:05 燕赵都市报

  两位“退役”女主角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与汤姆·克鲁斯相识于1990年,那时阿汤哥已经与女星咪咪·罗杰斯结婚四年。阿汤哥在一部广告里对妮可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其新片《雷鸣的日子》开拍时
,向妮可抛出了橄榄枝。虽然妮可表现平平,但在片场两人擦出了爱的火花,随后阿汤哥与前妻分手,同年12月与妮可结婚。

  2001年,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结婚十年后宣布

离婚,当年引起的轰动甚至超过了如今的皮特和安妮斯顿。两人虽没有生育儿女却共同收养了一对儿女,在人们眼中他们是那样般配的一对,一度是好莱坞最令人羡慕的爱情神话。

  二人合作的最后一部影、也是充满争议的一部影片《大开眼戒》后婚姻开始传出危机,他们在该片中饰演一对貌合神离的夫妻,该片讨论了人与人之间的复杂关系,忠诚、猜忌、欲望与背叛,一度热销,没想到影片却预言了两人的婚姻,《大开眼界》公映一年后,这对金童玉女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

  佩内洛普·克鲁兹

  2001年,汤姆与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合拍《香草的天空》,传出意乱情迷的消息。同年8月,妮可与汤姆婚姻画上句号。

  佩内洛普·克鲁兹,1999年凭借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有关我母亲的一切》,在好莱坞崭露头角。这位美丽的女星自来到好莱坞后,与她合作过的男星,除了强尼·德普没被电倒,其他人无一幸免全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与阿汤哥的一段热恋,虽然遭到家族反对,仍然保持高调,还曾公开向妮可道歉。不过,这段恋情还是于2004年终止,原因就是在影片《撒哈拉》中克鲁兹移情剧中情侣马修·麦康纳,又有一段假戏真做。夸张的是汤姆在西班牙马德里宣传影片时,竟然带着凯蒂,穿上情侣装,与佩内洛普的父母共进晚餐!

  有意思的是,离开阿汤哥后,这两个女人的事业都有了突飞猛进的好转。《撒哈拉》使克鲁兹登上北美票房冠军宝座。妮可更脱胎换骨,从演技到气质都进入全新境界,凭借《红磨坊》《时时刻刻》《冷山》等片一跃成为好莱坞一线红星,并成为第75届奥斯卡影后。

  现任女主角

  凯蒂·霍尔姆斯

  对凯蒂影响最大的是,她2005年成为汤姆·克鲁斯的新欢,这让她一下子成了全世界最吃香的女人。

  自从靓汤和凯蒂的关系广为人知以来,人们不断地听到靓汤是这位年轻女演员的青春期偶像的说法。但更有意思的是在过去所有关于凯蒂的报道中,她列出的最喜欢的男演员却是另一个“汤姆”———汤姆·汉克斯。可如今的凯蒂却一口咬定,自己小时候就梦想与《壮志凌云》中的帅哥一起步入华丽的教堂:“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嫁给汤姆·克鲁斯。”

  这对恋人不简单,因为他们相差整整16岁。她从来没有结过婚,他却是单身爸爸,与前妻妮可·基德曼共有两个孩子的监护权。凯蒂的父亲对这桩婚事不加干涉:“我很兴奋。他是一位人道主义者,这点我很欣赏。”凯蒂的母亲随后在《人物》杂志里述说了自己的感受:“那简直是超现实的画面,太幸福了。我女儿很快乐,希望他们好好在一起。”(文字整理/许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